鋁框玻璃門就是使用鋁合金和玻璃製作的門產品,它可以設計得較大,作爲室內門和隔斷門使用。也可以設計得較小,作爲櫥櫃門、書櫃門、酒櫃門使用。小巧的鋁框玻璃門可以比鋁框玻璃窗還要小。鋁框用的材料就是鋁合金,這是一種在現在工業、建築也中使用最防範的有色金屬才。鋁合金不是普通的金屬,它是合金金屬,最突出的優點是防腐耐蝕,不像普通金屬那樣容易受水分子侵蝕。

 

鋁框玻璃櫃門→鋁框玻璃櫃門的優點和用途:

玻璃透光性好,環保,不會散發異味。顏色豐富,可以製成多種特殊顏色,防潮、防火性能好,不存在變形問題。

1、它給您的新家帶來十足的時尚、現代元素!簡約的風格又不失高檔!

2、四角用鐵角碼連接,牢固耐用!

3、用在廚柜上,易清潔,而且防水!

4、用在高的衣柜上,鋁合金框裝上玻璃,就不容易變形!

5、用在書櫃上,讓愛書的你,在書櫃裡找書容易!

 

印象中的家居櫃門,一般多採用經典的木飾面板。而追求新意的年輕人更喜歡嘗試,木飾面板櫃門過於傳統,或許不太合他們的心意,於是便有了最近「風很大」的鋁框玻璃櫃門。金屬的硬朗質感搭配玻璃的若隱若現,讓家居空間顯得復古、優雅又充滿格調,當下最流行的極簡風格、輕奢風格等家居設計中都有它的身影,堪稱家居裝修界的「網紅」!

 

『錦宥興業有限公司』為鋁框門板專業製造廠商,廠內採自動化機械製作加工,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專營各式玻璃建材零售、鋁框玻璃門板製作、軌道鋁門框、鋁門框、鋁材、現場丈量及安裝工程服務!

秉持 「專業」、「服務」、「創新」三大核心生產理念:Just open mind and listen,用心聆聽您的需求,專注為您實現美好生活期望而努力,為您打造最舒適的生活空間!

 

經營理念:

人造住宅、住宅造人。良好的生活空間,是人類生生不息進步的動力;胸懷此一神聖使命,『錦宥興業有限公司』始終堅持至真、至善、至美,從規劃設計到施工管理,無不盡心盡力,期以品質好、施工好、技術好,價錢公道之三好一公道的經營理念,不斷創新,永續經營,伴隨人類走向真善美的生活境界,穩健紮實地貫徹,「安全第一、品質至上、工期為先、成本調控」的工作理念之外,更順應時代的變化,調適企業的經營方針及理念,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提供免費現場丈量、施工、詢價等服務※

【服務區域】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以北、宜蘭縣市等區域。

 

『錦宥興業』產品項目

櫥櫃鋁框門、鋁框玻璃門、鋁框木門、系統櫃鋁框門、鋁框折疊門、鋁框懸吊門、鋁框雙開門、鋁框推拉門、鋁框水平把手門、家具鋁框門、鋁框隔間工程、玻璃工程、鋁框五金配件、玻璃建材

 

『錦宥興業』適用範圍

住宅裝修、商業空間、家具配件、櫥櫃門片、系統櫃鋁框門、鋁框隔間裝修

 

【錦宥興業有限公司徵人啟事】

玻璃安裝師傅、玻璃鋁框學徒數名

工程量擴增~~~急徵~~~急徵~~~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加入我們,電話聯絡或臉書聯絡。

 

『錦宥興業』公司資訊

電話:(北)02-2215-9090、(南)07-3528-288

傳真:02-2215-2625

手機:0937-111-180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住址:新北市新店區安豐路742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jyl.co.tw

官方網址:www.jyl-co.com.tw

 

關鍵字查詢

新北市鋁框門訂製廠、櫥櫃鋁框玻璃門製造、新北市鋁框玻璃隔間工程、台北鋁框玻璃隔間門、台北鋁框玻璃門工程、鋁框折疊門、鋁框懸吊門、鋁框雙開門、鋁框推拉門、鋁框水平把手門、家具鋁框門、鋁框隔間工程、玻璃工程、鋁框五金配件、玻璃建材、網狀沖孔洞洞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