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大安區的『紫微雲科技』結合現代資訊科技與傳統紫微斗數,運用「法學思考邏輯」、「數據運算」及「人工智慧分析技術」,提供人們生涯規劃、姻緣進展、健康氣數、財運氣數掌握等各項人生重要面向,安排「人生的超前部署」。

 

不管是「情感/婚姻經營建議」、「生命延續-人工生殖時機點建議」或「擇日生產建議」等協助,以及有意對「個人財務規劃」、「健康」面進行積極管理,或「企業最佳人力規劃建議」及「居家/公司行號開運堪輿」等業務,『紫微雲科技』都能提供專業線上或實體的專業諮詢服務。

 

『紫微雲科技』亦有提供專業師資,精選來自學術與專業層面等各領域菁英,透過創辦人-鍾世森老師以30年以上豐富的實戰論命與教學經驗,進行嚴格專業培訓,為學員提供系統性架構的紫微斗數教學課程,引導學員以最快速度、最通暢的思路邏輯,入門命理領域。

 

學員註冊後,將獲得不對外販售─由創辦人鍾老師親編之講義與學習輔助工具,幫助學員從零開始,建立穩健打底的斗數基礎。學員在修業期滿後,對於教學有興趣的學員,可透過師資訓練輔導與考核驗證制度,一步步成為紫微雲認證之講師或論命師資。

 

在學習過程中,安排實力強悍的師資群提供問答服務與快問快答-客服小老師支援,學員們碰到困難都可以不用猶豫,盡量發問!不怕你不會,只怕你不問!

 

想更加了解自己、了解紫微斗數,進而做出最適合的人生規劃的朋友,請不要猶豫,開創人生格局的機會,現在輪到你了!

 

每周六開放試聽預約,歡迎透過『紫微雲科技』預約專線或FB粉絲專頁客服私訊匣進行洽詢,『紫微雲科技』將派專人為您服務!

 

服務項目

❒情感經營、婚姻輔導、約會時點、分手時機與方式等建議與諮詢。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選擇標的、進出買賣時點解析與建議。

❒個人命盤氣數掌握之建議。

(後天行運包含大限、流年、流月、流日、流時、流分、流秒)

❒紫微斗數課程教學。(初階實戰應用班、全科師資認證班、致勝先機財運氣數專班)

❒新生兒擇日生產。

❒人工生殖最佳時機點建議與諮詢。

❒堪輿與企業輔導。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19:00,週日公休

服務專線:02-2763-6888

店家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6號3樓之2(諮詢預約制)

 

官方網站:https://rink.cc/qgvsq

點我看YT頻道👉https://rink.cc/1kqqf

點我追蹤FB粉專👉https://rink.cc/y7m52

點我追蹤IG👉https://rink.cc/pnj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