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華人社會文化使然,人與人之間的濃厚人情味成了一種連結,只要出門遊玩或是回鄉,總會表關懷與禮數,往往都會攜帶當地小禮物送給親友,因此從外地帶回家鄉的伴手禮,以及從家鄉帶到外地的伴手禮代表著一份份的心意,而其中又以甜食、零嘴最為常見,台北伴手禮推薦花現喜福娃娃酥更為其中首選之一,是當地人年節拜訪送禮時的不二選擇,那麼它到底有何魔力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五十年職人精神,兩代傳承下來的最甜美滋味

娃娃酥是以前過年喜慶時,民眾常吃的糖果,更是一種古早味的點心。台北伴手禮推薦花現喜福的娃娃酥與花生酥,源於第一代製糖師 ,十九歲開始學習傳統製糖,在眾多糖品中對娃娃酥情有獨鍾,因此希望民眾除了年節之外的時候,也能吃到有著甜美滋味的娃娃酥與花生酥,所以便下定決心創立台北伴手禮推薦花現喜福,為了體貼每位客戶,他更潛心鑽研工法,研發軟硬口感適中的娃娃酥,讓男女老幼都能品嚐,隨著年紀漸長,接近退休時,他將傳統技法交給第二代製糖師,承襲職人手藝並堅持純手工製作,而二代更依據現代人的流行與飲食,研發出除了古早味以外的更多種口味,包括使用綠茶、黑芝麻、海藻糖代替砂糖的低糖種類,讓娃娃酥迎合年輕人的味蕾,老玩意蹦出新滋味!

 

嚴格把管每一環節,台北伴手禮推薦花現喜福的堅持

台北伴手禮推薦花現喜福堅持依照完美比例,揉捻攪拌糖體與花生,均勻混合成濃郁內餡,擺在冷卻盤上靜置。等到軟硬適中,與助手一起將厚重的內餡抱起,兩人一人一邊對拉開來,並趕在內餡凝固變硬前,反覆拉扯對摺無數次,層層疊疊出 512 層夾心, 接著為內餡裹上薄如紙張的白色糖衣,使其Q彈延展,才能包進滿滿的花生內餡,再連同糖衣與內餡慢慢抽條拉出,用模具切割成型,一顆顆散發著濃郁花生香氣的娃娃酥終於大功告成。整個過程精細繁瑣,相當費時,如此講究與細心,也才能製作出年節拜訪送禮首選娃娃酥。

 

五十年來如一日,台北伴手禮推薦花現喜福努力製作品質一致的優良娃娃酥,對每道工法兢兢業業,秉持著對甜點本味的追求,並以天然零添加、不摻入防腐劑、色素、調味料與人工香料為宗旨。使用食材原味,聞著古樸香氣一口吃下,濃厚花生帶來大大的味覺滿足,也難怪顧客都會從此對這股幸福的滋味念念不忘。

 

更多過年春節點心推薦娃娃酥花現喜福資訊請洽以下連結哦~

 

品牌:花現喜福
電話:0965-128-528
官網https://rink.cc/1gqid
臉書https://rink.cc/6lazi
Line
https://rink.cc/qg96m

 

 

                   花現喜福娃娃酥多層口感不黏牙,孩童也可以輕鬆品嚐。圖片來源:我愛人妻少女心

                     花現喜福娃娃酥的可愛喜氣包裝,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圖片來源:我愛人妻少女心

                                            花現喜福娃娃酥是喜慶的象徵,過年新春的應景點心

                       花現喜福推出不同口味娃娃酥,濃郁花生香、靜岡綠茶與黑芝麻娃娃酥

                              傳承兩代的花現喜福娃娃酥,天然原料與製糖手藝50年來始終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