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隱眼大叔oncle power

今天,想戴哪一款的隱眼呢?!
仙女們的隱眼王國『隱眼大叔oncle power』,嚴選優質各廠隱形眼鏡,以高品質、流行美觀雙高規格標準,『隱眼大叔oncle power』精選近百大知名國內外隱眼品牌,款式顏色琳瑯滿目,美到會有選擇障礙,在『隱眼大叔oncle power』都能找得到,獨一無二、千變萬化的隱形眼鏡。仙女女神美瞳就在『隱眼大叔oncle power』!

『隱眼大叔oncle power』讓各位愛美的您,直覺性挑選喜歡的顏色,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隱形眼鏡。無論是透明隱形眼鏡或彩色隱形眼鏡,都能滿足!

『隱眼大叔oncle power』專業分析配戴感,搭配自有虹膜色彩,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完美隱眼,完美選色一次就OK!突顯個人瞳色魅力UP UP!!

璀璨美瞳!煥發光采!
『隱眼大叔oncle power』貼心提供會員全省宅配,可於『隱眼大叔oncle power』官網購買!!
販賣業藥商許可字號 : 桃市藥販字第6232020516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