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眉眼往往會決定一個人看起來的氣質、精神狀態,

擁有好的眉毛,可以建立好的人際關係、獲得關注與讚美。

想擺脫稀疏、不對稱眉毛帶來的各式困境,成為素顏美人,桃園就找【Giwawa】!

 

很多人明明五官底子很好,但每次照鏡子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卻又找不出原因。親愛的朋友們,這有可能是因為你忽視了你的眉毛。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眉型,擁有一對好看的眉毛,不只氣質加分,還可以招來更多的好人緣、桃花緣。

 

位於桃園市桃園區的【Giwawa】,提供霧眉、日式嫁接、毛流矯正、教學等多樣的服務,幫助因為眉型、眉毛稀疏或其他問題而煩惱的朋友塑造更好的自己。【Giwawa】的老師非常專業,對於想改善眉毛,卻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朋友,會先依照臉型輪廓、五官比例做詳細觀察與評估,鎖定大範圍後,再針對細節處,如:肌肉慣性、面部表情等進行改善與調整,提升整體協調性 。

 

除了原生情況,其實髮色膚色與穿搭風格也會影響眉型選擇的偏好,因此施做眉毛前老師會一一和客人討論想法。客人可能只知道自己的眉毛看起來怪怪的,但不清楚該怎麼修飾才能更漂亮,而老師的專業就展現在將客人想法轉變為明確的實行方案,量身打造專屬眉型,達成期望目標。做完眉毛走出【Giwawa】的瞬間,您將會發現周遭所有人投來驚豔的眼神,天啊!這精緻又自然的眉眼,是女神下凡吧!

 

眉毛都如此重要,靈魂之窗的眼睛當然也得好好關照。雖然化妝術幾乎無所不能,但當原生素顏美人不是更棒嗎!想早起化妝就化、想睡到最後一秒也行。打算當天然電眼美人,就來找【Giwawa】做日式嫁接。【Giwawa】使用單根嫁接手法,以健康睫毛嫁接且不傷害原生睫毛為核心理念,讓客人們能有根根分明、自然清新的漂亮睫毛,從此裸妝甚至素顏出門都能自信滿滿、神采煥發!

 

除了女生以外,【Giwawa】也有提供男士霧眉的服務。現在的男生愈來愈注重自己的形象,尤其是眉毛,若眉毛太過稀疏,就會看起來沒精神,若擁有立體濃密的眉毛,在職場與人際社交上自然會散發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氣場。找【Giwawa】做男士霧眉之後,就能一次解決眉毛稀疏、不對稱等問題,施作完不僅可以提升五官深邃程度,整體更散發出帥氣且自信的氣息,桃花運當然也會跟著提升!

 

不論男生女生,擁有好的眉毛後,將可以妝點臉蛋、提亮氣色、更有自信!

快來體驗【Giwawa】最專業的頂尖技術,一起加入素顏美人的行列吧!!

 

『服務項目』

◆霧眉

◆日式嫁接

◆毛流矯正

◆男士霧眉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0:00-20:00

店家地址 | 330桃園市桃園區朝陽街一段2號

聯絡電話 | 0903-880-018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4jprs

👉Instagram:https://rink.cc/q2zek

👉加入LINE好友:https://rink.cc/wzgb0

👉Tiktok抖音:https://rink.cc/8daxf

👉Google地圖:https://rink.cc/dxgbs

👉更多資訊:https://rink.cc/cocc1

 

 

 

 

 

 

 

 

 

 

 

 

 

桃園霧眉推薦,桃園美睫推薦,桃園紋繡推薦,桃園日式嫁接推薦,桃園毛流矯正推薦,桃園男士霧眉推薦,桃園區霧眉推薦,桃園區美睫推薦,桃園區紋繡推薦,桃園區日式嫁接推薦,桃園區毛流矯正推薦,桃園區男士霧眉推薦,鶯歌霧眉推薦,鶯歌美睫推薦,鶯歌紋繡推薦,鶯歌日式嫁接推薦,鶯歌毛流矯正推薦,鶯歌男士霧眉推薦,龜山霧眉推薦,龜山美睫推薦,龜山紋繡推薦,龜山日式嫁接推薦,龜山毛流矯正推薦,龜山男士霧眉推薦,八德霧眉推薦,八德美睫推薦,八德紋繡推薦,八德日式嫁接推薦,八德毛流矯正推薦,八德男士霧眉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