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的『天兵除蟲專家』,成立於西元2013年,專業團隊擁有超過10年以上的豐富資歷,致力於病媒防治,透過環境空間、環保用藥,徹底杜絕害蟲入侵生活空間,『天兵除蟲專家』不分空間大小,無論是一般住家、社區大樓、公司、學校、飯店、工地、公家機關…等皆提供服務,不但曾服務過「安泰銀行」、「台中高鐵」,更於疫情期間,為各大「防疫旅館」進行消毒作業。

 

台灣氣候溫暖偏潮濕,一年四季稍不留意,就會有蟲蟲出現,春夏季節各種害蟲易滋生,秋冬季節則有鼠患肆虐,光是看到就讓許多人膽戰心驚,面對害蟲,無需擔心!交給

『天兵除蟲專家』!除蟲交給天兵!生活空間天天放心!

 

『天兵除蟲專家』針對各種蟲害、鼠害、病媒源防治,皆提供服務,以「高效率」、「低汙染」專業防治法,驅除病害同時,儘量減少對生活環境的傷害,『天兵除蟲專家』期許好還要更好,不僅持續精進提升蟲害專業知識及各項防治新技能,更不惜耗資成本,引進最新歐、美、日..等進口設備,確保以「專業技術」、「新進設備」,透過時下最有效率的技術,真正解決惱人的「蟲蟲危機」。

 

『天兵除蟲專家』擁有業界頂尖專業除蟲團隊,團隊中每位專業技術人員,皆擁有環保署核可「病媒防治業專業技術人員」證照,專業真正有保證!『天兵除蟲專家』針對不同種類的害蟲,提供更便利、更完善之防治計畫,讓『天兵除蟲專家』為您所處的環境,撐起一把保護傘,『天兵除蟲專家』以最專業的知識與技術、先進科技的工具、多年豐富的經驗,以安全、合法的環境用藥,捍衛您的環境衛生,跟病媒源真正說再見。

 

『天兵除蟲專家』專業服務特色:

➤服務範圍:新竹以北區域(包含基隆、宜蘭)

➤徹底驅除各大小病媒源,如:小黑蚊、衣魚、跳蚤、白蟻、老鼠…等,連「驅蛇」,天兵也能辦得到。

➤各大知名媒體爭相報導:如:三立、中天、非凡、TVBS

 

沒有除不了的害蟲,讓您跟蟲說再見,『天兵除蟲專家』專業可靠!值得信賴!台北第一!業界好評!台北除蟲公司首選,安全、迅速、有效,春夏秋冬,蚊蟲孳生、老鼠肆虐,蟲的問題,輕鬆交給『天兵除蟲專家』。

 

服務專線:02-2332-2337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9:00~23:45

(週日公休)

 

官方網站:https://rink.cc/s9tsc

點我➕FB粉專👉https://rink.cc/c7fdi

點我➕LINE好友👉https://rink.cc/7mfya

點我👀YouTube影片👉https://rink.cc/is19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