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是愛吃辣的人,”麻辣火鍋”肯定是您的口袋美食之一,嚐起來酥麻香辣的湯底,涮上油脂包覆的肉片,令人垂涎三尺,還有最經典的鴨血跟臭豆腐,與湯頭融為一體的口感與味道更是使人欲罷不能,竹北麻辣鍋推薦漢朝鍋物,其經典的天然無添加麻辣鍋受到當地人一致五星好評,以下就為您介紹這間頂級鍋物、聚餐首選店家,來看看到底有何魔力吧!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麻辣鍋

竹北麻辣鍋推薦漢朝鍋物的老闆是一個嗜辣如命、無辣不歡的人,但吃遍了全台各式麻辣火鍋,卻始終找不到喜歡的麻辣鍋店,老闆為了心中的理想味道,創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火鍋店,漢朝鍋物就此座落於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上,也開始一場不會停止的美食之旅與試煉,除了成為當地人下班後同事聚餐首選,也秉持著初衷,用頂級健康鍋物挑戰世界!

神農嚐百草的決心,不妥協的職人精神

竹北麻辣鍋漢朝鍋物的老闆,在一次次試吃各類麻辣鍋的同時,找尋每家店的優點及缺點,再經由朋友介紹,拜訪各大菜系的大廚虛心學習、尋求指導,花了許多時間進行食材與藥材湯頭篩選,於日復一日的試菜中調整口味、口感、香味、麻味,費時兩年終於調整到位後,得以成立漢朝鍋物將老闆最愛的頂級鍋物與最對味的麻辣口味傳遞出去。

 

天然無添加的麻辣鍋,頂級健康鍋物,您的聚餐首選

老闆提到:「我們天然無添加的麻辣鍋,只用少許特製辣油帶出香氣,以健康為最宗旨,飽含二十多種中藥材,帶有其他頂級鍋物沒有的口感,肯定能驚豔到你!」竹北麻辣鍋推薦漢朝鍋物能夠如此自信的原因,也反映在每位來客的五星好評上,堅持每個細節持續改良,希望每位來客都能開心而歸。

以健康為唯一宗旨的竹北麻辣鍋推薦漢朝鍋物,將服務視為畢生的信念,希望可以讓所有人來到最令人舒心的環境、用沒有負擔的心情、吃最溫暖心靈的頂級鍋物。同事聚餐或情侶約會首選,相信來過一定不會後悔,天氣漸漸轉涼,這個冬天,就用竹北麻辣鍋推薦漢朝鍋物的頂級皇式鍋物來犒賞一下自己吧!

 

更多漢朝鍋物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鹿場里成功八路231號

電話:03-668-5662

FB:https://rink.cc/sod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