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酒小食 酒類專賣店 feat. 古今燒 創意私廚料理

 

後疫情時代民生消費開始返回正軌,強調私密性、客製化和小眾聚會的私廚趁勢而起,有台版米其林之稱的「500盤」評選便有多家知名私廚入榜,間間都是老饕彼此呼朋引伴、私下交流的口袋名單,換言之,口袋縱使有錢不明白門路仍無法一親芳澤。也因此,踏訪一家老私廚,和成為該家私廚的常客,就是檢驗您是否為一名美食家的最基本標準。這邊為各位饕客介紹一間台中南屯預約困難店

 

為什麼會預約困難呢?這間台中南屯預約困難店-好酒小食 酒類專賣店 feat. 古今燒創意私廚料理,既身為酒類零售店家,但又提供非常完整的美味餐點,除了一般喜歡參與品酒會、挑選酒類的既有酒客之外,還有私廚能夠吸引客人、與客人互動。往往我們的客人都是在吃吃喝喝的過程當中與我們互動,更親近彼此。加上老師傅的手藝與女兒西廚出身的開發能力,讓餐點廣受好評。

台中南屯預約困難店「好酒小食 feat. 古今燒」不釣客人胃口,老朋友、新食客都歡迎一探究竟,您只要記得提前在一天之前完成點餐,從當季客製化菜單內挑選適合的套餐金額即可,都可透過 Facebook 或 Line 群組完成,方便客人可以即時查詢,也會有專人線上即時解答,肯定是喜愛客製私廚料理以及享用葡萄酒人們的天堂;從下酒小食至海陸珍饈由近三十年經驗老師傅們掌廚,燒得入味,也吃進許多政商名流的心坎裡,尤其是每年農曆年前滿滿的年菜真空包訂單可見一二。

台中南屯預約困難店-好酒小食 feat. 古今燒,其中老師傅的女婿從事葡萄酒代理,搭餐喝酒友誼長久,專業的杯器加上新舊世界高貴不貴的好酒,是台中南屯預約困難店-好酒小食 feat. 古今燒的另一大賣點。私廚的重點在宴客不失面子,預約時也可告知酒水預算由店家幫您調配處理,當天唯一不足的是宴席終須散場,歡聲笑語卻可永遠留存回憶,如同陸游詩文所寫的:「弟兄相顧無涯喜,扶得吾翁爛醉歸。」正是這番景象吧!

除了酒水可現場搭餐,也可選購單瓶或成箱(由店家幫忙寄送)做為伴手禮,且固定舉辦下午場品酒會,主題包含各類款式不限葡萄酒(威士忌、清酒和烈酒皆將舉辦)。

 

台中南屯預約困難店-好酒小食 feat. 古今燒所提供的酒類品種之多可說是“酒百貨”,除了主打的葡萄酒之外,香檳、紅酒、自然酒葡萄酒、各式橘酒、日本酒、各類啤酒等等應有盡有,不只讓酒迷為之瘋狂,也讓來此用餐小酌的一般民眾能夠享受一場與眾不同的微醺饗宴。

台中南屯預約困難店-好酒小食 feat. 古今燒,私廚和參天大樹相同,經過歲月洗禮,都漸漸慈眉善目下來了,在台中南屯能有這麼一家誠心待客的好店,五口人(加一隻店犬)寄安樂之窩,數十年如一日待您上門閒聊、喝酒、吃好菜。

 

在這個民眾壓力沉重的年代,適時的娛樂與享受已成了調劑身心的必要行程,無論是假日與朋友聚會或是下班後小酌,都能好好放鬆重新再出發!台中南屯預約困難店家-好酒小食提供最優質的預約私廚服務,無疑是您放鬆解壓的最好去處!

 

更多好酒小食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457號

電話:0422589226

FB:https://rink.cc/he50f

LINE:https://rink.cc/1uz3o

Google Maps:https://rink.cc/kej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