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這是不論年齡大小,甚至如今也不再是專屬於女人的特質了,可以說喜愛美麗事物的天性,是人類的本能!如果能把自己打扮得的美麗、好看,對自己的自信感也會隨之而來,而自信又美麗的你,又有誰會不喜歡呢?

 

在這個繽紛多樣的現代,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審美,為了滿足各位挑剔的美感,異幻髮型無時無刻都在充實著自己,只為了能夠滿足各位的美麗味蕾,不論是想要甚麼風格,各種顏色各種造型,甚至是臉上的精緻半永久紋繡,我們都能夠做到!

 

今年最流行的粉色調,適合東方人的黃皮膚,超級顯白又有氣色!

喜歡獨具個性的裙襬染嗎?調又不失自我!正適合不喜歡太惹眼又有風格的你。

深藍加上線條的挑染,猶如靜謐的大海,深邃且神祕。陽光下會閃耀出獨有的光彩,室內則是低調的黑茶色。

縮毛矯正加上髮尾S+C的線條,柔順中帶有靈動,一點都不死板,整理只需要吹乾!

帥氣必備韓系歐巴頭!只要吹乾就能像韓劇男主角一樣帥,簡單好整理。

擁有一雙迷人電眼,當然少不了我們的隱形美瞳線,只要兩小時,就能擁有素顏也超電的大眼睛喔!尤其適合雙眼皮的美女們,一定要來做!

最後,最可愛的店貓在異幻Hair Salon等著各位唷!

 

※店貓咪露醬喜歡人,但是不喜歡除了她之外的動物,所以請不要帶寵物前來唷,咪露醬會生氣。

 

服務項目:洗剪燙染護髮、頭皮養護、半永久眉眼唇紋繡

預約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20:00 週二店休

電話:06-2293298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二段287號(近韓內科、狐狸尾巴,對面設有停車場)

臉書:https://rink.cc/ea8bt

預約賴:https://rink.cc/o0w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