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男の捲店成為超人氣肉桂捲推薦店家後已風靡肉桂捲市場好一段時間,其以食鋁級包裝開創的新潮先例驚艷眾多消費者,更以好吃與真材實料的捲體本身讓肉桂控們百吃不膩,當然職男の捲店擄獲消費者的決心不僅於此,除卻以往各式經典口味外,更推出全新網路宅配吐司奶酥抹醬推薦系列產品與人氣肉桂捲做搭配,期待以不同以往的新潮口味顛覆民眾對於肉桂捲的想像。

 

對於捲體抹醬有著格外堅持的職男の捲店在舊有的良好基礎下持續創新,期望在超人氣的肉桂捲市場中獲取更多青睞﹐於今更在生活中元素取得題材,讓自身對於味道的想法和消費者產生共鳴,推出能與經典肉桂捲搭配的ONE抹TIME系列吐司奶酥抹醬,讓顧客能感同身受職男の捲店對於自家肉桂捲的那份執著與熱愛,這種不定期推出新品的成本雖然很高,但職男の捲店只為分享肉桂捲的美好,毅然決然地走上這條滿附荊棘之路,也因為這份堅持讓職男の捲店成為了網路必吃吐司奶酥抹醬推薦的店家。

 

全新抹醬商品,顛覆想像的抹醬口味

黑糖抹茶奶酥

採用顏色翠綠,風味高雅圓潤的頂級日本小山園抹茶,讓茶味與澀味平衡更兼顧視覺美觀,搭以純天然奶油、紐西蘭全脂奶粉,秉持著無添加物、成份單純的原則用心研發調製每一份抹醬,不斷的嘗試下職男の捲店終於找出獨家的黃金比例配方的吐司奶酥抹醬,讓醇厚的奶油氣息完美結合濃郁的抹茶風味,搭配黑糖的甜韻讓奶酥醬香醇卻不澀口,一入口是溫和乾淨的抹茶清香,尾韻則是回甘的黑糖甜蜜,令人一吃就難以忘懷。

晨香花生奶酥

使用嚴選台灣花生、以鹽巴和糖調味,堅持用純天然、零添加的美味,讓肉桂捲抹醬時能吃出濃郁純粹的花生香氣,佐以純天然奶油、全脂奶粉的獨家黃金比例吐司奶酥抹醬,打造出濃郁香醇、絲滑綿密的花生奶酥醬。厚塗抹醬烤後,濃郁的花生氣息撲面而來,給你一覺醒來就有早晨的動力,一口咬下,外層酥脆的口感,感受平凡中的不平凡。

職男の捲店x華泰名品城快閃活動

2022/11/16-2023/01/02職男の捲店在華泰名品城帶來了限定超人氣限定商品 ONE抹TIME系列,現場提供三種口味:

1.巧克黑糖抹茶吐司奶酥抹醬

2.白巧晨香花生吐司奶酥抹醬

3.焦糖蜂蜜肉桂吐司奶酥抹醬

想要最早品嘗到必吃宅配吐司奶酥抹醬推薦的朋友務必盡早前往,每日限量提供,賣完就要等隔天啦!!

 

更多網路必吃宅配吐司奶酥抹醬推薦資訊

職男の捲店官網:https://www.rollafterroll.com.tw/

職男の捲店臉書:https://rink.cc/nu31j

職男の捲店IG:https://rink.cc/bfm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