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搬家,讓您動口不動手;

開心搬家帶來幸福,讓您享有坐著躺著發呆就能到新家的魔法!

一心搬家用心,讓您搬家安心。

 

新家即將入住,內心充滿期待,但想到要打包收拾又想哀號。

別動,放著就好!讓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來動手!

不管是大型家具、電器還是精緻的雕像、花瓶,

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都能快速又小心的替您運送到目的地。

 

(圖片提供: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擁有八大搬家搬運保證

1.保證免費現場估價。

2.保證絕不額外加價(契約簽訂)。

3.保證搬家搬運的過程中,如因人為疏失造成搬家搬運物品損壞理賠。

4.保證擁有專業搬家經驗,優秀優質服務。

5.保證服務態度親切有禮。

6.保證客戶傢俱拆裝,並且配合客戶指示搬家將傢俱定位。

7.保證免費贈送搬家搬運紙箱,隨車備有床套、毯子、保護膜,讓你的家具在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手上絕不受傷。

8.保證平實公正的搬家價格。

 

▲無論是搬新家還是公司搬遷,很多重要的物品傢俱,選擇政府立案有營業登記、有簽約的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您的傢俱才安全更有保障。

 

(圖片提供: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擁有什麼類型的搬家服務呢?

1.精緻型搬家:

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以精緻服務方向,讓您省掉搬家困擾事項,也就是說從包裝、搬運、傢俱拆卸、傢俱組裝、定位等一切搬運動作,都由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搬家搬運師傅代勞,讓您省掉所有困擾搬家事項。

然而,大型傢俱的部分,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的搬家搬運師傅會做加強包裝預防碰撞,確保運送過程中您寶貴的傢俱都能安然無恙的到達新家

 

2.經濟型搬家:

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的搬家搬運師傅即只有針對床墊和沙發有特別處理防水及防塵包裝(不含其他傢俱或家電包裝服務)、搬運、定位以及傢俱簡單的拆裝(不含特殊拆裝服務)等服務。

※客戶選擇此類型搬家方式較居多,也較經濟划算。

 

(圖片提供: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

 

3.自助型搬家:

因應DIY時代來臨,只要由我們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的搬家搬運師傅及車輛到府提供您搬運協助,而所有傢俱物品由客戶自行包裝、搬運、定位、拆裝。敬請物品於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的搬家貨車到達前10分鐘,將所有物品搬至一樓貨車停放處旁,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的搬家師傅為您提供疊貨之服務,貨品送達定點處,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的搬家搬運師將您的物品卸至車旁。

 

4.免動手-輕鬆型搬家:

即從衣物、碗盤、書籍、櫃子內各項小物下架打包、上架物品歸位、包裝、搬運、定位、傢俱拆裝一切搬運動作,都由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的搬家搬運師傅代勞,讓您省掉所有困擾搬家事項。

※需提前安排時間至府上包裝, 但此種計價又比精緻型搬家價格來的高。

 

(圖片提供: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

 

5.人力租借搬家:

因應客戶同棟搬家,只需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的搬家搬運師傅搬運家電或小物,而不需用車情況下,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也提供搬家搬運師傅人工出租,計費方式以鐘點計算,請來電詢價。

※由於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之搬家搬運師傅皆為專業搬家師傅,所以其實一個小時是可搬運很多物品的,再者,起算時間是以搬家搬運師傅到達搬家搬運現場後實際作業搬運搬家,才開始計時計費的。

 

(圖片提供: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

 

6.長途搬家:

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會評估您要搬運的物品類型、數量、大小後,會在搬家搬運當天提供大小合適的專車為您服務。不少搬家公司提供的跨縣市搬家服務是回頭車而非專車。

搬家的回頭車就是讓客戶配合載運貨物的空車,順帶將物品搬運至遷移地點。

辦家回頭車通常無法配合客戶指定的日期、時間,且能搬家載運的數量需視車種而定,可能會和別人的搬家物品合併成一車,也有可能要分批或分好幾天才能送達。

然而搬家專車的好處是搬家車上所有空間都是屬於您的,而且能準確地提供搬家的專車數量,更棒的是,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的搬家專車能指定日期時間到達搬家搬運地點,到達搬家搬運目的地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也會幫您卸貨、安裝並將物品定位擺放。

 

(圖片提供: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

 

7.回頭車/合車搬家:

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滿載的貨車專程到目的地卸完貨後,空車回程時順便幫其他人載貨,這過程就稱為「回頭車」;

通常適合搬家的東西只有一至兩件物品,或個人套房搬家搬遷物品較少者,

可以將您與其他客人的物品合在一起運送。

比如: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的一台搬家貨櫃車在台北載滿貨,

南下高雄卸完貨,中途有人要求在台中載貨運到桃園卸貨,

這台車接了這單就屬於回頭車。

輕鬆解決搬家煩惱,用更低的價格享受同品質服務,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會依照消費者的物品數量、樓層、運送距離來決定搬遷費用,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費用相對比專車運送便宜許多,但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的服務品質不會有任何改變!

 

(圖片提供: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

 

8.辦公室/工廠搬遷

不同於一般家庭搬遷,廠辦搬遷的物品,小至文具文件,大至機械設備或精密儀器,數量品項通常多且繁雜,搬遷過程也耗費較多工時及人員,請廠商們預先建立新辦公室的定位配置平面圖,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會依照配置圖為您規劃完整搬遷流程及動線,須要特別防護之精緻傢具和精密機械設備,也可事先告知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為您做好包裝防護,歡迎來電詢問,讓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專業的估價搬家師傅到現場為您估算提供報價。

 

9.室內移動

因應客戶同棟搬家,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只需搬家師傅搬運傢俱或組裝傢俱,而不需用車情況下,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也提供搬運師傅指定搬運項目或物品,計費方式以鐘點計算,請來電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詢價。

 

(圖片提供: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

 

10.傢俱搬家

不論搬家搬運的單一件物品有多大體龐,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以熟練細膩的保護防護措施,快速包袱手法將顧客所要搬運的單件物品如:搬大尺寸電視、搬印表機、搬墊床、搬洗衣機、搬沙發、搬書桌、搬家具或搬家電等,妥善完整防護好再進行搬家搬運上搬家貨車並直接送達指定處。

 

11.廢棄物清運

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提供專門廢棄物清運、家電傢俱回收,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協助您將廢棄物載往垃圾回收處理場,再依照各回收處理廠的報價酌收清運費用,任何搬遷後產生的廢棄物皆交由合法的機構做處理。

輕鬆解決搬家煩惱!搬家後那些丟不完的傢俱或是物品,再也不用煩惱怎麼處理,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不只搬運傢俱,連廢棄物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也幫您一併處理,讓您一個人也能輕鬆搬家!

 

(圖片提供: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

 

12.套房搬家

住在套房的朋友或是小家庭想要搬家,無論您的家具、物品有多少,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依照您的行李多寡安排適合的車輛,讓您不再為了找不到車搬家而苦惱,一切交給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

 

 

彰化據點:0800-278588

營業時間:每日營業,只休過年

地  址:彰化市中華西路686號

 

台中據點:0800-421999

營業時間:每日營業,只休過年

地  址:台中市西區中山路495號

 

台中總公司:0800-421999

營業時間:每日營業,只休過年

地  址:427台中市潭子區勝利六街27號1F

(圖片提供: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

(圖片提供: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

(圖片提供: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官方網站   https://rink.cc/ct0yf

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FaceBook   https://rink.cc/0qo83

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Line官方帳號   https://rink.cc/oe3nc

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彰化-GOOGLE地圖   https://rink.cc/n0vav

台中搬家推薦『一心搬家公司』|台中總公司-GOOGLE地圖   https://rink.cc/g6noo

 

 

 

彰化搬家,彰化搬家推薦,彰化搬家公司,彰化搬家公司推薦,台中搬家,台中搬家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彰化廢棄物清運,彰化公司搬家,彰化機械搬運,彰化市搬家推薦,彰化市搬家公司,彰化市精緻搬家,彰化市裝潢拆遷,彰化市自助搬家,彰化自助搬家,彰化自助搬家推薦,彰化精緻搬家,彰化搬家估價,台中回頭車推薦,台中搬家估價,彰化回頭車推薦,台中辦公室搬家,台中自助搬家推薦,台中西區搬家推薦,台中西區搬家公司,潭子搬家推薦,潭子搬家公司推薦,搬家公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