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老街是個充滿歲月痕跡又饒富風味的地方,也是外國遊客不可錯過的觀光景點。老街與採煤礦而興建的鐵路相依,形成能在鐵軌旁逛街的奇妙景象,雖然煤礦早已停採,但老街上林立的飲食店家與富有特色的工藝品店仍舊屹立不搖,天燈更是聲名遠播。在欣賞老街獨有風光之際,一間擁有可愛貓店長的貓咪咖啡廳佇立於此,十分老街下午茶餐廳推薦十分柑ma店是您到訪時必來的店家,店內各式手作甜點與精品咖啡絕對是您逛累了之後,好好休息放鬆的必需品!

十分柑ma店創立於2022年10月,「柑ma」是店內貓咪店長的名字,加上「店」正好與雜貨店的台語形成諧音。老闆當初會開設這間店是想以平實的價格分享自己喜愛的甜點以及愛貓的心情,因此店內有許多手作甜點可以選擇,像是法式奶酥抹醬、肉桂捲、司康、檸檬磅蛋糕、創意長格子鬆餅等等,全都使用高品質的原料手作而成,透過嚴格控管把關甜點品質,只為帶給顧客最好的下午茶體驗,這也是為何他們能成為十分老街下午茶餐廳推薦店家的原因,也是喜愛貓咪與甜品的您千萬不能錯過的十分老街貓咪咖啡廳。

身為十分老街下午茶餐廳推薦的十分柑ma店當然有不少人氣商品,光是敘述就令人食指大動了呢!

台式香蒜厚片:對於香蒜麵包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香蒜那鹹鹹甜甜的味道使它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再搭配上口感扎實的厚片,幸福滋味令人想一口接一口。

法式奶酥厚片:採用頂級法國發酵奶油與手作法式奶酥抹醬,未入口前,那濃郁牛奶香味撲鼻而來,讓人垂涎三尺,迫不急待一口咬下。

創意奶油鬆餅:十分柑ma店有著長格子鬆餅,再搭配小熊餅乾,打造出小熊列車的造型,可愛與好吃兼具讓它大受歡迎!另一個口味好事花生使用福源花生粉,除了滿滿花生香四溢外,還有香菜及煉乳增添風味,喜愛花生的您絕不能錯過。

除了吃的甜點之外,飲料當然也不可或缺,十分柑ma店提供精品咖啡,滿足愛喝咖啡的廣大族群,另外,奶蓋系列也是他們的主打商品,不管是紅茶、綠茶、咖啡都是完美比例調配,保證是一喝就能了解的好味道。十分柑ma店身為十分老街下午茶餐廳推薦店家,自然不能少了十分老街在地的特色風格,因此除了下午茶餐點外,還有琳琅滿目的老街紀念品、明信片等等,讓來遊玩的旅客能帶著美好回憶盡興而歸。

十分柑ma店各式經過多月研發的手工製作甜點,以平價帶給顧客高CP值享受,一間溫馨舒適的貓咪咖啡廳更是您在忙碌日常中能放慢腳步、好好放鬆的地方。有機會到十分老街走走,別忘了到十分老街下午茶餐廳推薦十分柑ma店品嘗好味道喔!

 

更多十分老街下午茶餐廳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十分柑ma店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十分街200號

電話:0913-859-231

FB:https://rink.cc/zuqdj

Line:https://rink.cc/tct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