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該如何保護,一直是大家在尋找的課題。市面品牌眾多,該如何選擇一款適合、保護性佳的配件呢?

從網站上找到苗栗竹南這家評價高的店家,秉持提供最好的產品給消費者

的翔翔通訊是犀牛盾、imos的授權經銷商,這樣也買的放心用得安心。

市面上目前主打『防摔』的手機殼,犀牛盾、imos算是相對平價的品牌,

犀牛盾獨家緩衝材質可吸收高達3.5公尺落摔衝擊,按鍵的回饋感值得推薦。

imos滿版康寧玻璃貼,耐刮傷、耐衝擊,抗指紋、易清潔,窄黑邊.點膠特性,避免自拍時上方強光產生折射光暈。9H硬度,並高達3~5倍耐刮度和降低25%刮痕可見度。

imos 耐衝擊軍規防震防摔保護殼

1.通過美國軍規落摔耐用殼測試了約137公分高度共測試26個不同接觸點

2.背蓋四角有凸出1mm的保護設計,讓置於桌上的imosCase背蓋不會直接接觸

3.側邊與背蓋全包覆,密合度完美防護手機

4.背蓋高透光設計展現Apple logo及質感

5.不影響無線充電功能

6.相容市售100%的螢幕玻璃貼

7.相容市手99%的充電線

imos藍寶石鏡頭保護貼,頂級工藝更是讓人驚艷,鋁合金金屬框耐衝擊防護,旗艦級 IP66 / IP68 防水防塵,超越機身原色,讓人愛不釋手的高顏值防護神器。疏水外膜層,抗指紋,易清潔。

嶄新外觀設計專利,階梯立體雙窄邊堅固厚實,可有效防止外在撞擊,鏡片採用莫氏硬度 9M 高耐磨的藍寶石光學玻璃,精密組裝,台灣製造。

相信看完整個介紹,一定讓你迫不及待地想更瞭解商品,直接到授權經銷商翔翔通訊就對了!

 

FB粉絲頁:https://rink.cc/kr0te

Line@:https://rink.cc/790em

翔翔通訊-苗栗竹南店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156號

電話:037-663669

服務專線:0916-8751680903-775588

營業時間:10:00~21:00

位置:https://rink.cc/p03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