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娛樂圈經紀人業務推薦-林永麒,一位認真、貼心、負責的娛樂業經紀人,從高檔次時尚會館到包廂式酒吧歡唱私人空間,所有放鬆紓壓的娛樂項目,這邊為您介紹娛樂圈經紀人業務-阿麒,無論你是想轉換工作領域,或是想找安心有保障的歡樂聚會場地,台中娛樂圈經紀人業務推薦-林永麒,都可以幫您一手包辦

 

阿麒小時候因因為家境不好,國中畢業時就出來打工,家人希望畢業後能老家苗栗生活工作,剛畢業的他,在還沒找到自己的興趣時,因為家中有阿公阿嬤需要照顧,弟弟也是做一般工廠出的作業員,一個月約莫不到三萬薪水。一方面也一肩擔起身為長子對高齡的阿公阿嬤的經濟來源,在被沈重經濟壓垮自己前基本上家裡兩兄弟在苗栗發展,光是家裡開銷就很難支撐,只能靠著省吃儉用的精神,持續堅持,再一次偶然的機會,經過朋友介紹他選擇了離鄉背井尋找有機會翻身的地方,他說回想這幾年,真的蠻辛苦的。

 

 

阿麒透過朋友的介紹,一腳踏入娛樂圈的花花世界,在酒吧裏先當起酒店服務生,再一路往上爬到經紀人業務幹部位置

 

經歷十來年的磨練,他覺得在酒吧工作最困難的是面對各行各業的老闆,因為沒有很好的口才,只能憑著真誠的方式去面對每一位老闆,從客人剛踏入門口那刻起,不管是主動的服務,還是聊天,立即掌握客人的需求,再提供完整的專業介紹,還有與客人的良好互動,這也是他可以在娛樂圈待這麼久的原因。


在工作幾年後,娛樂圈經紀人業務-阿麒開設了「新竹時尚會館」粉絲專頁,初期阿麒是為了讓這娛樂圈經紀人的工作不再被污名化而設,但卻因為工作每天疲憊而疏於管理發文。恰巧老婆懷了一對雙胞胎,阿麒有了契機重新開始經營,也讓他在書寫的逐字逐句間思考著。回頭望向這幾年的娛樂圈經紀人人生,因為自己的警覺性高、防備心強,幸運地沒發生什麼遺憾與不好的事情,但其他公司的妹妹、公關們面臨到百百款問題,娛樂圈工作的危險、複雜、自身還債、想創業、到處找不到工作、未婚媽媽求職無方等,慢慢地讓娛樂圈經紀人業務-阿麒心想,是不是能夠有另一種除了在網上發聲的方式,更能保護與幫助以及「接住」女性們的方法?

《娛樂圈經紀人業務推薦-阿麒心想: 好想捍衛這些不得已的人生,讓她們每天安心有保障 》

阿麒決定轉往經娛樂圈經紀人的角色,在工作場合中經歷的那切風雨、如何應對進退、如何能好好教導保護自己安全的訓練,都成了阿麒想解決與保護自己「直屬」女性的課題。努力把娛樂圈工作正常化,遇到有不對勁就會趕場「救」這些為生活努力拚搏的女性們,下班後情緒沒有出口還要擔任聆聽與抒發的角色,娛樂圈經紀人業務-阿麒邊說邊苦笑說自己明明是經紀人,卻身兼多職,有時候要當保母、時而要當心靈開導師,搞得像男朋友一樣。

現在的社會,不僅工作步調緊湊,每天面臨的壓力也大,加上幾年的疫情影響,無論是身體或心靈都飽受壓抑折磨,想要找一份開心娛樂與穩定收入能兼具的工作,娛樂圈經紀人業務-阿麒一定可以讓你有機會放心上班,按時領薪水,又如果你是想要找一個收費合理又有專人服務的舒適私人環境與朋友聚會歡唱、放鬆暢飲,趕緊聯絡娛樂圈經紀人業務-阿麒,親自體驗過他專業又親切的服務,相信你身邊從此會多一位值得信賴的專屬娛樂圈在地嚮導

更多時尚會館台中娛樂圈經紀人業務推薦-林永麒資訊:

臉書:https://rink.cc/byxbo

LINE:https://rink.cc/5ksvi

LINE:https://rink.cc/cfy5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