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需要定期洗澡、梳毛,如果不想送它上美容院的話,那就必須自己化身成為它專屬的沙龍美容師才行。

 

評估你家狗狗多久需要洗一次澡

氣候不同或是日常的活動都會影響狗狗洗澡的頻率,例如天氣熱、常去草地時,狗狗就需要常洗澡。但記住!除非醫生特別指示,否則正常狗狗都是一個禮拜洗一次就夠了。

 

用狗狗專用的洗毛精及加上護毛產品

不要用人的洗髮精或沐浴精,因為皮膚的構造不同,狗狗的洗髮精對它來說才夠溫和。加上好的護毛產品,才能有好的保護層以保護寵物的皮膚,使其皮膚健康亮麗。

 

洗之前先梳毛

先把打結都梳開後,接下來的洗澡過程才會有效率,也比較洗得乾淨。

 

在浴缸裡放防滑墊

如果你打算讓它站在浴缸里洗澡的話,為了預防它滑倒,一定要放墊子止滑。

 

用溫水洗

小心不要用太熱或太冷的水洗狗,以免燙傷或感冒。

不要直接用蓮蓬頭直接沖鼻子、眼睛或耳朵,洗這些位置時,用杯子舀水後,慢慢倒到你想沖的地方。

 

沖乾淨

很多人常犯的錯誤就是泡泡沒沖乾淨,一定要仔細沖到全身摸起來沒有滑滑的才行。沒沖乾淨可能造成皮膚病

 

吹乾

怕寵物感冒吹乾先從肚子吹起,毛髮皮膚要徹底吹乾(底層毛),才不會產生皮膚病譬如黴菌,濕疹等等…

 

耳朵要檢查一下

洗完澡之後要檢查看看,耳朵是否有臭味或是很多耳垢,有問題的話須請教獸醫。

 

在台南地區的各位毛爸毛媽們,如有需要為您的毛小孩們美容、看診或是住宿方面,小編在次推薦找『河童寵物部屋』來為您服務,絕對是一條龍的服務,從吃住玩到醫療方面都可全方面幫您照顧的到,無論是專業性還是細心方面都是各方好評,歡迎大家來店裡逛逛走走喔~~

 

『河童寵物部屋-寵物美容教學教室』位在台南市永康區自強路上,我們專營寵物美容教學、寵物美容、動物醫院、寵物住宿、寵物百貨…等服務為主。河童在當地已經教學多年,我們是由一群專業的寵物美容及寵物醫療的專家所組成的團隊。

 

河童這兩個字的由來是因為河童的大家長游爸爸之前的印刷工廠叫合統,為了要學習爸爸對工作的執著及對品質的要求而取其諧音河童,二姐提名寵物部屋於是河童寵物部屋就如此誕生!

 

河童寵物部屋負責人本身教學美容經驗豐富,之前是大仁科技大學寵物美容學程的專業講師,也是台灣育犬協會的執行長,台灣育犬協會的寵物美容委員,有著台灣及日本等多張寵物美容執照,寵物美容教學經驗豐富。

 

河童寵物部至2008年成立至今,教育出上百位專業的寵物美容人才,我們用最熱忱的心來教學所有學員,讓學員能學習到正確且充滿愛心的寵物美容技術。為了提升河童的服務內容,我們也有專業的動物醫療團隊加入,為的就是讓寶貝們更加美麗及健康。

 

『河童寵物部屋』服務項目

★寵物美容教學

★寵物基礎美容教學(毛孩家長)

★動物醫院

★寵物按摩

★寵物照護諮詢

★寵物百貨

★寵物住宿安親

★客製化木工商品

★手作鮮食

★寵物臨終助念

 

『河童寵物部屋』公司資訊

電話:06-2033-756

寵物部屋地址:台南永康區自強路296

電話:06-2330-656

動物醫院地址:台南永康區自強路61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9:00~21:00

官網:https://www.06-2033756.com/index.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appapethouse/

 

關鍵字搜尋

寵物美容教學推薦、台南寵物美容教學、台南寵物美容、台南動物醫院、台南寵物住宿、台南寵物百貨、永康區寵物美容教學、永康區寵物美容、永康區動物醫院、永康區寵物住宿、永康區寵物百貨、寵物美容設備、狗狗寵物美容教學、貓貓寵物美容教學、寵物美容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