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穿新衣,神明也要穿新衣,在台灣曾經神明繡業十分發達,近年市場上充斥著大陸製繡品,許多品質令人擔慮。而繡莊在台灣也日漸減少,這份傳統神聖的技藝是台灣宗教文化的象徵之一,也需要好好的保存下來。

 

位在新北市三重區的『三重至昇繡莊』,在地經營三十多年,是台北地區少有的現場繪圖設計、巧思創作,以客製化為主的服務。在這個全台灣廟宇密度最高的三重地區,至昇不斷精煉自身的技藝,讓每位神明皆有華服可穿。『三重至昇繡莊』在大陸製產品充斥的環境下,還是堅持台灣純手工刺繡,從繪圖→裁布→刺繡→整理→完成 都是MIT(店裡製作),是台灣目前極為少數自產自銷的傳統手藝,因大部分刺繡繡莊,客製化訂製都送大陸製作居多和電腦刺繡,卻少了品質以及傳統手藝。

 

『三重至昇繡莊』專業純手工訂作

神佛專用靈山(靈修)令旗和其他精緻繡彩都是MIT(台灣本店製作)

工廠直營(現貨)各式繡彩:八仙彩、桌圍、令旗、神衣帽、佛幡、錦(頭)旗、涼傘、龍虎裙...等等各種宗教用品。

 

『三重至昇繡莊』特色:

1、不送去大陸製作、加工,訂作部份絕對不是電腦刺繡,全部都是以人工車繡及手工刺繡。

2、有「接」靈山(靈修)令旗...等等產品。

3、『老闆娘』專業現場手繪畫稿(能依照客人所要的東西畫出來)絕非電腦。

4、能為您單獨設計獨一無二客製化產品。

5、是否有接收神佛的訊息,卻不知為何要做這支令旗,或者是做了去使用等疑問,本店可以為您解答及諮詢服務。

6、目前將新推出,手工刺繡、創新藝品,可送禮及收藏用。

 

『三重至昇繡莊』公司資訊:

●服務電話:02-2986-4877

●營業時間:10:00-22:00週日休

●服務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一段267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