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貨』,是一種脫水食材,泛指經由風乾或曬乾後的食材。例如魷魚乾、干貝、鮑魚、香菇…等,料理食材供應商。其中海產類的食材因富含水分、蛋白質、脂肪等營養成分,若不經處理,難以在室溫下長期貯存,因此製成乾貨可方便儲存與運輸,避免保存不當則導致食材腐敗或變質。這不僅只有儲藏的目的,用滾水泡開後,味道也會變得更加濃郁,是中國菜獨特的高級素材。

 

※南北貨的商品種類繁多,其中最為大部分人熟知的,就屬「乾貨」了;不過乾貨只是南北貨的一種,並不代表南北貨就一定指的是乾貨哦!

 

【嘉億貿易有限公司】一直營運以來,不斷的創新改革勇拓市場、致力研發、強化生產管理,冷凍、冷藏等設備輔助品質管制。

 

【業務類型】

代理商、出口商、大盤商、委託加工商、服務業、製造商、貿易機構、進口商。

 

【主營批發、盤商】

木耳類:黑木耳、黑木耳絲、銀耳

海產類:乾蝦米、乾蝦仁

菇類:猴頭菇、茶樹菇、鹿茸菇、乾猴頭菇

粉絲類:冬粉、寬粉

海藻類:裙帶菜、紫菜、特級乾昆布、乾海帶芽

調味料理:蔥酥、蔥干、新鮮蔥頭、新鮮蒜頭、蒜酥、油蔥酥、台灣手切油蔥酥

堅果類:腰果、核桃、帶皮腰果、松子、南瓜子

養生類:蓮子、枸杞、紅棗

節慶茶葉禮盒…等優良食材供應商獲得業界肯定為績優廠商

 

※台灣手切油蔥酥、蒜頭(國內外)、蔥頭、蔥酥、蒜酥…等榮獲各界好評!

 

【嘉億貿易有限公司】追求完美、永無止境、誠實踏實、永續經營。1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2以專業營造、踏實、務實、熱誠、團隊、紀律為工作最高指導原則,為本公司之經營方針,力求組織扁平化,讓溝通更為順暢,且透過內外部教育訓練,讓組織成員養成多樣技能,使人力資源更具活力彈性及創新。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產品種類眾多、多元化選擇,歡迎團膳外燴辦桌、市場攤位、小吃店、連鎖餐廳集團飯店、各大企業、製造工廠及中盤商洽詢批發,我們將誠摯歡迎您!

 

訂購不足六件時,無法外送,請洽當地配合之店家及經銷商(一件為50斤∕60斤)歡迎來電洽詢。

 

【嘉億貿易資訊】

手機:0931-875-380

LINE IDjyayi1686

市話:07-3746-816

傳真:07-3742-51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澄觀路二段33968號之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官網:https://www.jyayi.url.tw/

臉書:https://is.gd/QdqPCr

YouTube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pp9V8KTmrs

 

關鍵字查詢

高雄南北貨、南部南北雜貨批發、高雄食材廠商、南部食材供應商、高雄乾貨批發、南部乾貨廠商推薦、高雄南北貨大盤商、素食料理食材、高雄海藻菇類批發、 農產品批發商、高雄五穀雜糧批發、茶樹菇批發商、高雄食品原料供應商、鹿茸菇批發、全台南北貨配送、木耳批發商推薦、高雄乾粽葉批發、南部冬粉批發商、高雄猴頭菇批發、南部核桃仁批發、高雄乾枸杞批發、南部綠豆批發商、高雄蒜酥批發商、南部堅果批發商、高雄油蔥酥供應商、南部蔥乾批發商、高雄蓮子批發商、南部蔥頭批發商、高雄紫菜批發商、南部蒜頭批發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