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與死,和每個人都相關

在歐美,幾乎每個小學生都要經歷一項特殊的「課程」——「死亡課」,老師會認真地跟孩子們討論死亡是怎麼一回事,還會為他們模擬親人因疾病或事故過世的情形,教他們如何應對這樣的變故,如何承受成為孤兒的淒涼感與孤獨感,甚至會帶著他們走進殯儀館,親身體驗一下「與親人告別」的場景。

每個人從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天起就在不斷往自己的終點走,何況人吃五穀雜糧,不可能不生病,也沒有靈丹妙藥可以長生不老。生和死這是每個人都逃不過的自然規律,相信每個人都明白這一道理。

 

紀念親人,悲傷不是唯一的方式,倒不如重新審視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狀況,思考一下人生的意義,甚至想像一下死亡…這樣的經歷就算是給自己上了一課吧,畢竟誰都要面對這樣一個時刻的到來。認識生和死,是為了讓我們更深刻地理解生命的意義,更加敬畏生命,珍惜生命。生命本來就是很脆弱,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不必糾結它的長度,多想想如何將生命拓寬,如何走得更精彩。真的不幸遇到了這一天,看著身邊的人,知道了你對於他們的重要性,知道了你存在於這個世界的價值,這樣的人生,也就沒有什麼遺憾了。

 

『永興禮儀』用心經營、誠摯為您,為您規劃完整的禮儀服務,我們提供的不只是專業,更有真誠陪伴的心。自成立以來,秉持同理心,關懷、專業服務態度來面對家屬,誠摯服務,圓滿完成客戶的人生大事。『永興禮儀』以服務為主的精神,為家屬服務,也會持續該精神為需要的人服務。

 

『永興禮儀』除了禮儀部分,不論遷葬、墳墓設計、佈置會場、靈堂架設,更甚為服務家屬,不僅只是將殯葬禮儀服務當作是一份職業,更視為是一份志業,以最合理的收費為喪家提供最高水準的服務與品質,竭盡所能的滿足每一位顧客的要求,使往生者能真正的放心,家屬也能夠安心,至生死兩相安的圓滿境界。詳細與家屬溝通使流程得以簡單隆重進行。在專業服務團隊最尊重、最用心和敬業合作下,完滿圓融完成所託。

 

『永興禮儀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位於板橋殯儀館新海路(殯儀館側門邊),30幾年的服務時間有著最專業的殯葬服務資訊,隨著時代進步殯葬業已面臨改革與轉型。

 

本公司用心經營,提供家屬最優質的服務和落實價格透明化,我們提供全方位的殯葬服務給予家屬最專業、安心、實在、公道的服務品質,客戶的信賴,是我們永遠的宗旨,各種宗教禮儀皆有服務。

 

『永興禮儀公司』成立基於對殯葬禮儀服務事業的堅持,對服務品質的自我要求與對家屬的體貼與對往生著的尊敬,我們秉持著最真誠的心與態度來服務每一位需要我們服務的朋友,不僅只是將殯葬禮儀服務當作是一份職業,更視為是一份專業與志業。

 

以最合理的收費來為往生者及喪家提供最高水準的服務與品質,竭盡所能的滿足每一位顧客的要求,使得往生者能真正的放心,家屬也能夠安心,至生死兩相安的圓滿境界。

 

※聯奠3萬元

本公司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的諮詢服務歡迎來電洽詢殯葬相關的資訊。

 

『永興禮儀』公司資訊

總監─李訓銘(阿明)0937-935-119

陳小姐0919-518-444、李小姐0921-950-888

板橋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450號、電話02-2258-4477

樹林區:新北市樹林區博愛街74號、電話02-2681-6644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官網: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51119001.html

 

關鍵字查詢

新北市禮儀社、新北殯葬服務、板橋禮堂佈置、樹林生命禮儀、台北告別式、北部葬儀社、台北市生命事業、禮儀師、板橋禮儀公司、樹林禮儀公司、往生服務、靈堂布置、喪禮包辦、喪葬諮詢、殯葬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