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棧板與塑膠棧板特性比較:

消費者選擇棧板時,除考慮棧板價格,也要符合產品特性及使用需求,塑膠棧板價格雖比木棧板價格貴,但比較木棧板具有下列優點:塑膠棧板可回收再利用、防水性佳、耐酸鹼、不易腐蝕、發臭、免煙燻熱處理、不須海關檢疫、乾淨衛生、清洗容易、不易滋生細菌、白蟻等害蟲,荷重能力好、都是您購買棧板時要選擇符合使用需求的條件。

 

塑膠棧板價格雖比木棧板貴,但與木棧板比較下,塑膠棧板具有下列優勢:

1、可回收再利用

2、保障作業安全

3、優異的防潮性

4、免煙燻熱處理

5、荷重效率高

6、生產製作好環保

 

木棧板的價格便宜,所以一直受到大家的青睞。但是木棧板的一些小細節大家也是有必要知道的,以便大家後續可以更好的使用。

 

木棧板的材料特性:

木棧板的性能及特點,均來自於木材本身,材料是決定木棧板應用及價格的決定性因素。

楊木:屬闊葉樹種,材質疏松而軟,耐用性差,是用於制造承重要求不高的棧板。

松木:屬針葉樹種,種類較多,適用性廣。落葉松/黃花松/白松/紅松紋理粗實,木質硬,色白,外觀美麗,多用於制造精細包裝物,但價格較高。

 

『宏富木箱行』成立於民國91年,專營各式中古木製棧板、中古塑膠棧板買賣,應有盡有 擁有數十年豐富的經驗我們位於桃園,深耕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工業、物流、公司、倉儲、進出口需求 找宏富為您服務就對了,講求誠信、高效、高品質、優服務,合理的價格 最熱誠的服務~

多年來我們已經累積無數客戶,在公司核心宗旨下,我們重視效率、專注品質,以客戶為第一優先的同理心看待,是值得您選擇的合作好夥伴。

最真誠的服務態度,最專業技術,專人估價,給您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

 

經營理念:

追求完美、永無止境、誠實踏實、永續經營。1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2以專業營造、踏實、務實、熱誠、團隊、紀律為工作最高指導原則,為本公司之經營方針,力求組織扁平化,讓溝通更為順暢,且透過內外部教育訓練,讓組織成員養成多樣技能,使人力資源更具活力彈性及創新。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宏富木箱行』服務項目

●各式中古木製棧板、塑膠棧板買賣

●中古棧板回收

●客製化訂製中古木棧板

●中古木材販售

 

中古塑膠棧板:田字型、川字型、雙面型、單面型

棧板回收說明

●回收符合需求之木棧板、塑膠棧板

●貴公司如有需要歡迎加賴(LINE IDtyui0145)即可詢問及報價

棧板回收流程:

提供照片→線上估價→告知地點數量→估價完成→安排出車

 

『宏富木箱行』公司資訊

連絡方式:03-3815-060

傳真電話:03-3815-013

手機號碼:0933-959-519卓先生、0919-399-125卓小姐

LINE IDtyui014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週六09:00~17:0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住址:桃園市大園區大海里213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951669524

 

關鍵字查詢

桃園木棧板、桃園塑膠棧板、桃園中古木棧板、桃園中古塑膠棧板、桃園中古棧板回收、桃園客製化訂製中古木棧板、桃園中古木材販售、桃園塑膠棧板回收、桃園木棧板買賣、桃園塑膠棧板買賣、桃園木材買賣、桃園木材回收、桃園棧板回收、桃園棧板買賣、桃園二手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