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在高度競爭和緊繃的環境下,人人都需要和自己的壓力共存,因此紓壓放鬆的活動一直受人們喜愛,近幾年來新興的健康美容產業—采耳,在市場上的熱度一直不減,在高雄更有主打輕奢SPA的業者,特別將傳統的掏耳做了大幅度的升級和改良,消費者能更完整的體驗到來自顱內放鬆的愉悅感受。

初見耳迷,暖白色的外觀和大地色系的室內環境,搭配輕柔的音樂,讓我們彷彿置身在悠閒的咖啡廳中。迎賓人員親切溫暖的招呼我們坐下來喝杯茶,店內歡快輕鬆的氛圍好像來到朋友家作客一樣。耳迷的創辦人Tammy老師和我們分享:「我們致力於打造人們最理想的放鬆環境,顧客只需要安心的享受,這裡沒有窮追不捨的銷售壓力。我們將專注力拉回到消費者身上,從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味覺、心覺,一步一步帶領賓客卸下緊繃的外袍,專注享受我們為您準備的六感放鬆課程。」

采耳課程開始前,采耳師會為顧客進行諮詢,以便了解顧客平日的耳道保養習慣並提供專業的保養建議,接著就是今日的重頭戲,在采耳師的帶領下來到二樓,寬敞的環境規劃了兩個獨立操作間,高度保留顧客的隱私。接著采耳師會在安全的範圍做適度的清潔,店家獨有的力道測試環節安排的恰到好處,讓初次體驗采耳的我很快的放鬆下來,隨著采耳師輕巧的掏耳手法和帶著韻律感的按摩,很快的我也進入了意識不清的狀態。

整個流程可以感受到店家仔細照顧到每一個服務細節,包含迎賓人員的接待和采耳師的每一個操作步驟都非常細緻和用心,創辦人Tammy老師和我們分享:「任何人來到陌生環境都是會緊張的,我們要竭盡所能讓顧客感到自然和自在。」今天為讀者體驗的是掏耳和耳燭的課程,課程包含上胸、肩頸背的淋巴按摩,以及音缽體驗,增添了課程的豐富和完整性,課程結束後,還有店家精心準備的茶點可以慢慢享用。

 

除了入門款采耳和耳燭外,店內還提供多元化的熱門課程來滿足顧客不同的需求,包含臉部撥筋、美胸按摩、頭部放鬆等。

本身就是培訓師的創辦人Tammy也將課程標準且系統化的開發出多項培訓課程,包含采耳教學、耳燭教學、面部撥筋教學、美胸按摩教學、背部按摩教學、面部管理等,都是在美容市場上很熱門的創業課程,並成功輔導多名學員斜槓和創業。

 

位在高雄的耳迷采耳旗艦店,成功打造出一座來自城市的恬靜,真正實現了沒有壓力的享受空間,若您還沒有體驗過掏耳帶來的高度放鬆感,非常推薦可以來好好享受一番。

 

官方網站:https://www.tammybeauty.com.tw/

LINE線上諮詢:https://rink.cc/cjr1w

IG:https://rink.cc/g4bt6

FB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1313MAMA/

聯絡電話:07-552750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