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可說是百家爭鳴、競爭激烈,各式餐廳林立在街道巷弄間,從古早味到韓式、日式、美式應有盡有,即使如此,還是不少人對樸實的銅板小吃情有獨鍾。台中西屯平價餐廳推薦沐喜食飲就是一間受到饕客們好評的店家,「沐喜」源自於法文「吃」的意思,沐喜食飲期盼以法國料理為西餐之首的精神,將天然健康的烹飪方式使用於新鮮食材上,讓一道道平價美食呈現於眾人眼前,可說是喜愛銅板小吃的人必去的平價餐廳,以下就來看看他們的料理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對乾拌麵來說,最重要的是麵的勁道與醬汁搭配,沐喜食飲提供三種麵體滿足喜愛不同口感的人,各有千秋的特色令人著迷,不知道如何選擇嗎?以下就來為您一一介紹。

雞蛋細麵:兼具外省意麵的Q彈與容易吸附醬汁的特質,想嘗嘗古早味選雞蛋細麵就對了。

日式拉麵:日式拉麵在台灣的受歡迎程度不言而喻,融合了在地元素形成文化與口味的碰撞更是令人欲罷不能。身為台中西屯平價餐廳推薦店家的沐喜食飲不惜成本,在種類繁多的日式拉麵中選擇日本高檔餐常客-全麥麵條,為您呈現銅板小吃與美味的完美結合。

粗麵:擁有刀削麵的帶勁口感又不失Q嫩,彷彿堅忍不拔的精神與毅力散發出來,讓人被它的魅力深深吸引。

乾拌麵除了好吃的麵體外,醬汁可說是靈魂所在,沐喜食飲因其獨特醬汁與創新巧思成為台中西屯平價餐廳推薦店家,以下就帶您瞧瞧有何特別之處。

上海灘蔥油醬:老闆特地至上海學習,再結合台灣在地及客家風味研發而成,上海油蔥和多元民族特色使味道富有層次,保證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千年松花醬:皮蛋控不可錯過的做工繁瑣醬汁,將沐喜食飲獨有的秘方辛香料與皮蛋碎結合,每一口都有觸電般的椒麻香氣,可說是記憶中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新滋味。

花生打麻醬:愛吃麻醬麵的您絕對要嘗嘗!以花生碎和特調蔥油提升芝麻醬的口感,打造出與眾不同又獨一無二的麻醬。

它麻的香辣醬:前中後段分別為麻、辣、香,對不吃辣的人來說不會辣到不舒服,但對麻辣控來說,不會覺得辣但能讓胃口大開。

魯肉醬:以手切的豬肉丁加上特殊香料及中藥製作,不管飯還是麵都是絕配。

介紹完麵食部分,是不是忍不住口水直流了呢?不只麵體經過精挑細選,沐喜食飲在米飯上也毫不馬虎,採用了五星級飯店和高檔便當店會使用的台梗九號米,米飯的彈牙香氣可想而知,再加上精心獨特烹煮方式,讓飯食整體層級更上一層樓。 

啊…雞絲肉飯:先以韓式人蔘雞湯為基底,再和經過舒肥料理方式的雞胸肉結合,打造出半湯泡飯形式的特別雞絲肉飯。

台中西屯平價餐廳推薦沐喜食飲燉湯好喝的關鍵在於大骨的精髓是否有釋放出來,如此才能與其他食材達成相輔相成的效果,但過程中需先經過四小時的熬煮與蒸台蒸至兩小時以上,足見老闆對自家燉湯的堅持與用心。

吃著熱騰騰的美食時,會不會想來杯冰涼的飲料解渴呢?台中西屯平價餐廳推薦沐喜食飲全都考慮到了!店內的手搖飲都是採用茶葉泡製,保留茶的層次及香氣,甜度冰塊也可照自身喜好調整,為襯托美食而生的飲品就在沐喜食飲。

沐喜食飲認為價格不能成為評斷美食的依據,好的食材經由好的烹飪方式就能創造令人念念不忘的層次風味,因此他們希望以平易近人的價格讓顧客享用到優質的料理,再搭配乾淨的用餐環境,打造新穎的飲食模式。

 

更多台中西屯平價餐廳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沐喜食飲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957號

電話:04-22523358

FB:https://rink.cc/xqdix

IG:https://rink.cc/hw5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