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語錄】

從“淬鍊”到“精鍊”聖德走過幾10個年頭,從胼手胝足的創業打拼,到今日有如此的格局,我想所有聖德家族的成員及顧客都能實際感受到,聖德除了專業的建築團隊,還多了一份對建築的責任與使命,是一種屬於聖德的企業特質,也讓許多購屋者青睞聖德建築原因,此外,聖德建設要特別感謝所有對聖德肯定與激賞的客戶,我們將持續推動為提升優質生活而努力。

代表作品:聖德歐洲、聖德天悅、聖德維也納系列、聖德双璽、聖德首璽大道。

 

【聖德淳風系列】

雲林斗六在地深耕的建設公司,以『居住者的角度』規劃產品,實在經營,一磚一瓦皆用心,讓顧客住的安全且安心。

 

「聖德淳風二期」格局方正,房型規劃21房及正3房,鄰近民生南路商圈,可謂是鬧中取靜的最佳地點,生活機能方便,離學區只需3分鐘路程,更看好人文公園重劃區的未來性。

「聖德淳風三期」位於斗六棒球場特區,鄰近斗六名校正心中學,2+1房型,格局方正,且戶戶邊間無共同牆壁,隱私權充足。

 

接待會館:斗六三路8號,斗六棒球場7-11正旁邊,提供樣品屋,歡迎預約05-5329979

聖德建設(有)、聖宏資產開發(有)、聖德資產開發(有)、聖德開發建設(有)、聖麗建設(有)

 

市話專線:05-532-9979

傳真專線:05-551-810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斗六三路8號(斗六棒球場7-11正旁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216001.html

 

關鍵字查詢

雲林斗六買房推薦、雲林買房推薦、雲林斗六透天推薦、雲林透天推薦、雲林斗六預售屋、雲林預售屋推薦、雲林斗六新成屋、雲林新成屋推薦、雲林斗六建商推薦、雲林建商推薦、雲林斗六建案推薦、雲林建案推薦、雲林斗六電梯華廈、雲林電梯華廈、雲林斗六電梯大樓、雲林電梯大樓、雲林斗六華廈推薦、雲林華廈推薦、雲林斗六公寓推薦、雲林公寓推薦、雲林斗六大樓推薦、雲林大樓推薦、雲林斗六透天別墅、雲林透天別墅推薦、雲林建設公司推薦、雲林在地、聖德淳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