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齡前幼兒學習一直是教育的重要話題,透過親子體驗學習可以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因為有家長的陪伴而可以更有安全感地學習;也可以讓家長可以更輕鬆投入並加入孩子的學習歷程,增加更多樂趣以及回憶記錄。

以Kid’s Palazzo童伴玩樂所為例,該體驗空間成立的主旨為:『讓孩子透過體驗而快樂學習』,透過科學實驗、花草藝術、感覺統合、Music together等豐富的課程,短短幾年內已經成功帶領一波幼兒體驗學習的熱潮。執行長邱祺認為,這一波熱潮不應只是熱潮,而必須要讓家長能夠了解幼兒教育對完整人格培養的重要性。

透過不斷研發新課程,為幼兒量身訂作專屬課程,要兼顧啟發又要兼顧活潑,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只有透過專業的師資和舒適的體驗空間,才能夠事半功倍,讓孩子贏在起跑點。最重要的是,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也就是只能跑一次,能夠啟發孩子興趣的環境更應該慎選,在家長圈中口碑極佳的Kid’s Palazzo童伴玩樂所因此脫穎而出。

透過幼兒體驗課程,可以讓孩子提早為進入學校做準備,也可以提早和同學相處、和家長在學習中成長,唯有老師、家長、同學三方面都緊密的合作及互相配合,孩子在未來學習的路上才會更加容易勇往直前。

 

店家資訊:

童伴玩樂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11號

電話:0919-552-331

形象網頁: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13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