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煩惱朋友家人聚會要去哪用餐嗎?每個人喜愛的餐點類型不同也令人傷透腦筋,這時一間複合式餐廳絕對是您的好選擇,新店義大利餐廳推薦聚Love就是一間結合中西式的新店複合式餐廳,距離捷運大坪林站五號出口走路十分鐘的路程,交通便利,餐點種類多元,非常適合不同喜好的人們相聚在一起,也難怪聚Love會成為新店義大利餐廳推薦店家,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有什麼特色吧!

聚Love義大利麵新店複合式餐廳的開店理念就是想滿足各式族群,讓大家來此都能找到喜歡的餐點,不管飯還是麵、中式還是西式、素食還是葷食都應有盡有,再也不必擔心聚會時還要互相配合了,老闆希望能讓聚Love成為新店民眾聚餐時會最先想到的好去處,並在新店義大利餐廳推薦店家的道路上持續前進。

聚Love的開店故事也很有趣,老闆曾經與朋友在三峽老街遊玩時,看到一隻和朋友一樣高的木雕長頸鹿,當時老闆便開玩笑的說以後如果開店,要把那隻長頸鹿買回來放在店門口,可惜後來店雖然開了,但三峽的那間店卻已經歇業,因此老闆才會將店名取為聚Love,正好與長頸鹿的英文Giraffe形成諧音,也算是彌補了這個小小的遺憾。

有鑑於新店區缺乏消夜時段還在營業的店家,因此聚Love的老闆一開始想以消夜的方向經營,但店面位置與夜晚安靜的巷弄相鄰,在和住戶溝通後,還是決定將結束營業時間訂於晚上九點半,雖然沒辦法實現最初的開店模式,但在菜色上仍舊秉持著多元化的初衷,打造出溫馨溫暖的用餐環境。

新店義大利餐廳推薦聚Love同時擁有中西餐的特點深受許多人喜愛,西餐類的義大利麵、披薩,中式的中式炒飯、鍋燒烏龍麵類,其中不乏素食項目,讓素食者不必煩惱聚會時的餐點選擇,不僅如此,聚Love不使用味精烹調,餐點現點現做,食材皆選用台灣合格肉品和新鮮蔬果,極力避免加工品,堅持用心製作每道餐點,就是為了帶給顧客們美好的用餐時光。

新店聚Love義大利麵複合式餐廳採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提供免費的茶飲、水杯、餐具和調味區,在用完餐後要記得自行回收餐具餐盤唷!而食量大的顧客也不必擔心吃不飽,店內的主食、披薩都可搭配套餐組合,共有三種選項,A組合:加價50元可選70元以內(含)的飲品(含湯),想再多加一份人氣商品薯條可以選B餐,只要加價$90元即可擁有飲料(或湯)及薯條1份,而超值C餐更是加價150元就能享有一杯70元的飲料(或湯),以及點心區和炸物任選一份,飲品選擇上還可補差額更換其他飲料,這麼划算又優質的複合式餐廳也難怪他們能成為新店義大利餐廳推薦店家。下次與親人好友聚聚時,別忘了到新店聚Love義大利麵複合式餐廳體驗中西合璧的美味餐點喔!


 

更多新店義大利餐廳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聚Love義大利麵複合式餐廳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57號

電話:02-8914783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中午11:00-14:00、17:00-21:3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週一公休

FB:https://rink.cc/13inh

Line:https://rink.cc/smcdi

地圖:https://rink.cc/qm7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