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一杯茶暖心暖胃是許多人的最愛,回甘溫潤的口感更是人們為此著迷的原因,許多茶迷為了喝上好茶也會不惜花大把時間尋找心目中的頂級茶葉,並迫不及待地將其分享給親友,網購茶葉禮盒推薦「梨山茶王」就能滿足您心中對茶葉的所有期待,提供最優質的茶品供茶友們選購,每款茶品皆經過嚴格把關,完全不需擔心茶葉安全檢驗問題,以下就來帶您一睹「梨山茶王」飄香四溢的秘密。

堅持「無化肥、無草劑、無賀爾蒙」

位於福壽山天池的「梨山茶王」茶園,有著2000-2200m的高海拔,搭配上特殊岩地以及終年佈滿充足雲霧濕氣的得天獨厚地理優勢,讓細心照料管理出產的每一項茶品都能在香氣與口感上達到最高品質。兩位老闆是親兄弟,自小在茶鄉鹿谷就跟著父親學習種茶、製茶以及茶園管理工作,對茶有著非常深厚的感情,成立「梨山茶王」20多年來對自家產品的用心早已不言而喻,一直以來都秉持著「無化學肥料、無除草劑、不使用生長激素」的最高原則,以優質的花生有機肥進行全面茶園管理,並將茶葉的安全規範視為第一要點,極力讓保有最原始森林凜冽山泓氣的頂級高海拔茶葉送至客戶手中,這樣用心細心的經營態度也難怪「梨山茶王」會被網友推崇為網購茶葉推薦店家。

傳統揉茶工法,讓高海拔頂級茶葉的味道有最好的保存

除了有最先天的優勢以外,讓「梨山茶王」能夠稱霸高海拔茶區的,當然還有他們在製茶過程中的傳統揉茶工法,以低溫團揉的方式製程,每一道過程皆嚴格把關,最關鍵的乾燥步驟更是尤其細心,以茶友們喜愛的味道為最優先考量的精神,勢要將自家出產頂級茶葉的口感完整保存,讓每一位來客都能品嘗到細緻高雅、清甜回甘的滑順滋味,被稱為網購茶葉禮盒推薦店家可是一點也不誇張。

多種韻味茶品供消費者選擇

網購茶葉禮盒推薦店家「梨山茶王」提供自家茶園每一季茶品,不同季節採收,皆有著不同韻味的頂級茶葉,讓顧客能依照自身喜愛的口感選擇,除了暢銷的招牌春茶「霜雪凝春茗」以外,物超所值的「百合星茗」、深受茶友們喜愛的冬茶「清自香無名」、冷熱泡都好喝的「清甜原香」茶包、熟香甘醇的「精緻烘焙」茶包,以及特殊稀有的青蟬蟲涎「微貴妃茶」、顛覆口感的「頂級私房茶」、全手作功夫紅茶「戀戀梨紅」...等等頂級茶葉都應有盡有,賣場更有明確標示滋味口感,讓不懂茶的新手也能挑選到自己的愛茶。

軟、滑、鮮、甜的頂級茶葉除了能夠成為深夜溫暖身心的良品,夏日冷泡更是清甜爽口、馨香消暑,頂級茶品的包裝更不能馬虎!老闆深知這點,所以每一款茶品不只包裝設計都深具質感,茶包的外包裝亦是非常講究,採用全鋁材質的簡約風格與日本不織布內袋,以健康安全為第一準則,並使用日本進口機器一貫化不落地包裝,充氮無氧保鮮香,送禮時面子裡子都顧到!這樣層層把關的態度,也讓網購茶葉禮盒推薦「梨山茶王」的名聲持續優良,在此推薦給您!

 

更多「梨山茶王」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二段70號

電話:049-2752134 0919-007134 、0919-007144

官網:https://rink.cc/dpo9a

蝦皮:https://rink.cc/vmb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