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每個人的根本,當外面的世界越是喧囂,就越需要一個屬於您自己的空間,而家除了舒適放鬆的環境之外,更需要兼具實用且讓人有歸屬的感受,台北室內設計推薦公司凡樸設計,像魔法一般的將您理想夢之家完美呈現,滿足所有室內裝潢風格,讓家成為只屬於您的心靈放鬆聖地。

為空間植入生活的美好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凡樸設計提供時尚、實用兼具的各式室內裝潢風格設計,聆聽每位客戶的需求,並將其完美實現是他們的強項,秉持著誠懇與認真的態度站在客戶的立場進行服務的初衷,為空間植入生活的美好,而充滿歸屬感的家由此誕生,這樣的優質服務也讓凡樸設計成功的被網友推舉為台北室內設計優質公司之一。

不只設計與工程,更注重環境

 

進行住宅設計施工時,凡樸設計更是會留意進場保護工作,無論是電梯包覆或施工動線,甚至是縮短施工的噪音時程等等都盡力安排妥當,凡樸設計總監常說:「身為擁有各種室內裝潢風格的室內裝修業,應該盡力將一切做到最好。」這樣面面俱到的服務說是台北室內設計公司裡的首推,可是一點也不誇張哦。

嚴謹監工讓每位顧客最安心

 

由設計師現場監工也是凡樸設計的特點之一,嚴格堅持不馬虎任何一個流程,直到交由客戶驗收,讓客戶能夠安心的同時,也讓室內裝潢風格達到安全與效果兼具,而屋主看到成品後露出滿意的笑容,便是凡樸設計經常收穫到的客戶回饋。

凡樸設計深知每一個交付的設計專案都是客戶幸福的起點,所以將動線、擺設、風格等專門設計與業主的想法相結合,並給予最佳建議,共同打造出夢想中的嶄新住所,讓家成為世外桃源與躲避壓力的最好去處,所以室內設計交給凡樸設計絕對是實現夢想室內裝潢風格的不二選擇。

 

更多凡樸設計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48巷10弄1號

電話:(02)8751-5598

官網:https://www.funpro.com.tw/

FB:https://rink.cc/nyu9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