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張吹彈可破的亮麗臉龐,是每個女孩的夢想,保養品對於愛美的民眾來說早已成為必需,每到冬天皮膚乾癢難耐的狀況下,一款優質的保養品更是不可或缺。而每日都要塗抹在臉上的東西則千萬不能馬虎,許多人用了來源不明、品質參差不齊的保養品導致皮膚變差的案例層出不窮,小心慎選是重中之重。今天就來為您介紹有著台北保養品專賣店推薦美名的汎歌化粧品公司旗下子品牌「菲玹」,並告訴您冬季保養步驟依序為何,讓您在保養時不再毫無頭緒!

第三人生抗衰首選「菲玹」讓您成為全場亮點

汎歌化粧品公司一直秉持著「對成分研究極致用心」的初衷,致力為熟齡肌打造能讓肌膚得到極致呵護的國際級保養品。子品牌「菲玹」更承延母公司40年的專業精神,堅持使用最佳成分,讓每位購買自家產品的客戶都能不必擔心品質問題。

創辦人表示:「菲玹的『菲』有花草的含意,『玹』字則意指玉石,期待肌膚如玉,若花綻放。而英文諧音『fashion』則乘載將品牌推上國際的心願。」菲玹將最好的產品帶至網路平台,讓顧客們都能用更便捷的途徑買到產品。即便生活再忙碌,也能享有沙龍級肌膚護理,讓消費不再只是消費,而是一種信仰與歸屬!

菲玹帶您了解5大冬季保養步驟,給您最安心的護膚筆記

冬日乾冷的天氣會讓皮膚油脂腺分泌大大減少,到處開著暖氣的室內更是會讓皮膚中的水分快速流失,皮膚乾癢狀況出現的機率因此提高,這時保養的順序就變得極為重要,而正確的保養順序也能夠讓保養品更好吸收。

保養順序如下: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首先清潔是重中之重,用清潔力適當的洗面乳清洗後,以乾紙巾輕輕壓去水分;接著,用化妝水二次清潔臉上殘留的些微污垢、塗抹上精華液,進行更細緻的補水,最後再抹上乳液或乳霜鎖水。依照以上簡單步驟,可為皮膚補充良好養分,另可依各人情況再進行眼霜、眼部精華的選擇,確保您每日的冬季保養不只是表面功夫!

 

與正確保養步驟完美配合的多元化品項

汎歌子品牌「菲玹」提供多元化產品品項,包括保濕液、擁有抗老功效的卸妝乳、化妝水、洗面乳,甚至精華液、乳液、面霜、面膜、眼霜、眼部精華等等產品,每一項產品都有著其特色與優勢,改善肌膚乾燥、膚色不均、臉部暗沉、擊退黑眼圈等問題自然不在話下。也難怪汎歌經歷了40餘年歷史,至今仍於業界穩步發展。依照正確步驟與通過層層認證的頂級保養品相互搭配,穩定肌膚、打造自然水光肌!而汎歌化粧品亦正準備往東協拓展市場,勢要將自家高品質與實用兼具的產品推廣給更多人,讓旗下產品不只侷限在台灣、大陸等地,更放眼全世界。

 

更多汎歌化粧品/菲玹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7號9樓 

電話:02-2597-7868

官網:https://rink.cc/my2yt

FB:https://rink.cc/srsq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