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質感、時尚美髮沙龍,完善頭髮護理療程,RAW原生髮廊在台南市絕對是您的首選,RAW設計師重視聆聽每位來整理頭髮新朋友的需求,注中細節「溝通」為得是量身打造出屬於每一位最適合的髮型。

 

本店引進

日本頂級「京喚羽系統修護2.0」(獨家專利凝聚結合技術、諾貝爾得獎成分富勒烯,強韌、持久、柔順、光澤)

日本「黑曜光感護髮」

(適用於消費者有各式各樣的髮況,漂、挑染,熱塑燙,縮毛矯正等等。

「結合柔軟與彈性兼具的精緻質感」)

 

給予每一位有髮質需求的新朋友最佳體驗與擁有完美髮況。

 

韓系男生髮型、歐美線條染、韓系波紋大捲造型都是現今主流,大家想要的韓系歐巴風、歐美個性風、韓系浪漫大波浪捲髮,有一群專業的時尚設計師針對您的臉型及風格來做諮詢溝通,為您設計適合您的髮型。

 

服務項目:剪髮、燙髮、染髮、漂髮、護髮、頭皮養護

營業時間:

每週二到週六11:00-20:00
星期日11:00-17:00

每週一固定公休

府前店 籌備中

府東店地址:台南市東區府東街95號

民權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64號

府東店電話:06-2381212

民權店電話:06-2231222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1027009/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whairsalontain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rawhair_sa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