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麗地眉毛能夠使人看起來炯炯有神,適合自己的眉型搭配上五官,更能讓自身魅力完美展現,但每天早起化妝總是一件大工程,不只耗費心神,要是一個不小心沒畫好,許多人更是會一整天焦慮不安,你也想天天多睡十分鐘,早起神采奕奕地出門嗎?那麼,霧眉會是您的好選擇!新北半永久霧眉推薦店家「Dreamland夢鏡美學」以最自然的韓式霧眉技術在當地聞名,更提供專業彩妝造型等等多元服務讓每位來客都能美麗起來!早起不用再擔心眉毛狀況不如預期。

 

最了解客戶眉型的Dreamland夢鏡美學

位於永和區秀朗路上的新北半永久霧眉推薦店家Dreamland夢鏡美學,老闆娘本身為彩妝師出身,畫過無數客戶的眉毛,因此更能了解每個客戶適合的眉型是什麼,並依照經驗給予建議,將能夠搭配五官的眉型完美的呈現於臉龐。老闆娘也提到:「沒有最好看的眉型,只有更適合自己的眉毛」這樣的用心與專業也讓她獲得第七屆中國國際紋飾藝術大賽美學銀獎的殊榮,因此,來新北半永久霧眉推薦店家Dreamland夢鏡美學,您不必擔心回家後發現眉毛效果不是自己想要的唷!

多元化服務

除了韓式半永久霧眉,新北半永久霧眉推薦店家Dreamland夢鏡美學更提供包括 設計彩妝造型專業服務,勢要將您的美麗一手包辦!

 

專業技術與專業材料的完美搭配

不只能夠以多年從事彩妝師的經驗給與客戶最適合眉型的建議,達到每一對眉毛都是量身訂做,使用的材料更是德國原廠有機植物萃取色料,不只留色度好,後期更不泛紅不反藍,像霧般朦朧的效果,自然地就像只用眉筆掃過一般仿真度極高,且不會留下底色,可說是每個對眉毛、設計彩妝造型有需求民眾的必訪店家,這樣完美又站在客戶角度著想的專業服務,也難怪Dreamland夢鏡美學能獲得「新北半永久霧眉推薦店家」的美名。

最舒適的服務環境

新北半永久霧眉推薦店家Dreamland夢鏡美學,除了專業服務與材料相互搭配,舒適的環境也是特點之一!提供小點心和咖啡,讓每位客戶不只享有最專業的韓式半永久霧眉服務,也能擁有一段悠閒的下午茶時光,更設有等候區可以看電視放鬆,讓男友或親友等待時不無聊,這也是老闆娘回饋一直支持著夢鏡美學顧客的方式,如此優質的店家可不常見,在此推薦給您!


 

更多Dreamland夢鏡美學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二段181巷6號

電話:0988-340-519

FB:https://rink.cc/qel9o

IG:https://rink.cc/rsg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