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是許多愛美女孩會選擇的美業項目,不僅使雙眼炯炯有神,還能提升氣色,但關於接睫毛知識您真的都知道嗎?身為台北美睫推薦的LaLa時尚美睫有著多年經驗,每位美睫師都擁有平均8年的資歷,輕鬆舒適的空間使人如沐春風,就讓他們來告訴您接睫毛知識吧。

 

不要揉眼睛:雖然睫毛都會自然脫落,但減少外力是延長它壽命的好方法,因此避免揉眼睛很重要,另外定期回店嫁接睫毛或補睫毛也是必要的。

眼睛過敏該如何:在接睫毛之前應評估自身是否會出現過敏症狀,不管是外力刺激過敏、接觸性過敏或不知道自己屬於哪種類型的過敏,都建議不要接睫毛,若是剛施作完畢就發生不適或出現過敏反應,應立即卸除並就醫。

眼睛大小的調整:通常美睫師都會依照顧客眼型使用不同款式,若是想要有眼睛放大效果,可自行與美睫師溝通。

維持睫毛:剛接好的睫毛看似堅固,其實還沒穩定,建議幾個小時內不要碰到水分,但之後還是得正常清潔,在良好的接睫毛品質下碰水是不會有影響的。

卸睫毛:許多人都會擔心卸睫毛時傷害到真睫毛,但正確的方式下是不會的,通常會將卸除產品使用在銜接黑膠處,讓膠水軟化後自然與原生睫毛分離,所以不必有這樣的疑慮。

油性成分卸妝產品:接的睫毛最怕碰到油,因此即使要卸妝也不能使用油性卸妝產品。

另外台北美睫推薦LaLa時尚美睫也要跟您說保養之道,每天起床後使用睫毛刷輕輕的梳整睫毛即可,再加上睫毛雨衣防油、防水的功效,讓您事倍功半。在洗臉後,可以用毛巾按壓擦乾,搭配上植睫專用睫毛梳和調成冷風模式的吹風機,由下往上撐住你的睫毛,擁有亮麗美睫就是這麼簡單。

LaLa時尚美睫是一間台北美睫推薦店家,與他們認識十多年的顧客不計其數,每個客戶都有細節記錄,清楚掌握您的熱愛和適合款式,,避免加分失敗。不僅這樣,明亮舒適的空間大大提升放鬆程度,距離民權西路捷運站只需1分鐘,打造出高優質和高品質兼具的台北美睫推薦店家。

多采多姿的款式選擇也是LaLa時尚美睫成為台北美睫推薦的原因,無論各種樣貌,LaLa時尚美睫的客製化服務都能為您達成目標,正是因為這樣的用心,讓小小工作室能拓展到現今四位老師的規模,專業技術使您每每踏出去,都能遇見煥然一新的自己。接睫毛、接睫毛知識、飄霧眉、美容、美齒供您選擇,絕對是您建立自我信心的優秀店家

更多台北接睫毛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LaLa時尚美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35號3樓

電話:02-2599-390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21:00,週六10:00-18:00,週日公休

IG:https://rink.cc/fve40

Line:https://rink.cc/pqv7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