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症發作怎麼辦? 在這資訊變化快速的時代中,社會上的各種場景無論是工作職場、求學考試、人際關係,相信有許多人常常都會感到在一切步調進行太快的情況下,免不了心中會產生焦慮煩悶感,尤其要面對身邊各式各樣的情緒問題,自己偶爾不自覺也被這種負面情緒拖了下去,尤其經歷了幾年下來的疫情荼毒,面臨業績直線下降的老闆、公司倒閉解散的員工、居家上班又要帶小孩的家庭主婦、…在在的因素都會讓人們感到恐慌發作以及徬徨無助

 

E神我本人就是在這個疫情肆虐下,莫名就染上這種-人人聞之色變的:恐慌焦慮症的苦主,起初只是在偶然開車經過市民高架的某路段時,忽然感到一陣胸悶、呼吸困難、頭暈缺氧,一度以為自己是不是要中風了?但這樣的症狀在3-5分鐘後就完全消失了,我也因此沒有放在心上!殊不知這是惡夢的開始,下次再發作這樣的恐慌焦慮是在高速公路上,「天啊!我的暈眩跟呼吸急促讓我感覺自己隨時會失去意識!」腦海中浮現各種嚴重交通事故畫面以及心裡做好最壞打算…我可能要掰掰了。

 

我一個車齡經驗快要20年的人,年輕時候還熱愛四輪跑山競速的活動,經過這兩次的道路恐慌症大發作,從此我打從心底排斥跟抗拒開車上快速道路,又經過一陣子,連平面道路我都盡量避免開車,開始研究如何搭大眾交通工具,這讓我感覺安全很多。

 

而對於這種莫名染上的恐慌焦慮現象我也花時間上網爬文,了解恐慌焦慮症的相關治療資訊,發現似乎是跟自律神經嚴重失調有關係,所以我乖乖地掛號了身心科的門診,跟醫生討論為何會引發這樣嚴重的恐慌焦慮感,醫生表示「自律神經失調是現在社會普遍存在的文明病,只是展現出來的症狀每個人不一樣」我這才意識到,原來長時間處於壓力和緊繃狀態的人,都有機率染上恐慌症

 

但在我就診的半年時間裡面,恐慌焦慮症狀似乎並沒有好轉,即使是按照時間吃抗焦慮藥物,每次想嘗試開車出門的時候,光是看到高架道路心臟就開始加速跳動,完全沒辦法控制的恐慌焦慮感讓我最後還是乖乖選擇走平面道路或是乾脆搭大眾交通工具。

 

後來經過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個令我大感不可思議的黑科技-量子遠距共振!起初,我只是抱著好玩跟好奇的心態去體驗這項技術,簡單的說,它是透過量子科技的能量傳遞,將40多種能量以及800多種生物訊息注入你的細胞內,進而去改善或是彌補你身上缺乏或是需要再加強的區塊練。乍聽之下,我覺得這就是一個超乎人類知識跟醫學科技能理解的江湖道法,但聽到朋友說得振振有詞,心想不妨就試試看吧,反正吃藥這麼久都沒有用,恐慌焦慮症狀依然糾纏著我。

 

我在看到量子遠距共振儀-山豬老師的第一眼,就感覺到眼前這位親切的年輕老闆不是什麼江湖術士,他耐心的解說著量子糾纏科技以及能量傳遞的概念,經過山豬老師的一番操作之後,當下覺得:奇怪,沒有什麼太大的感受呀,除了精神好一點之外,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變化。於是,我決定挑戰自己這半年多來最害怕的事情-開車上高架道路!

 

這一上高架道路,我是徹徹底底的懵了!嚴重困擾我半年多的快速道路駕駛恐慌焦慮感,竟然一絲都沒有冒上心頭,我在當下有種終於重獲自由、能自在馳騁遨遊的喜悅,於是我馬上拍照傳給山豬老師,想讓他也能第一時間知道:量子遠距共振儀真的可以改善恐慌焦慮的黑科技!

 

根據老師的說法:「量子糾纏-科學家研究,取口腔細胞放置在68公里外,科學家給受試者放些暴力、情色...等畫面時68公里外的口腔細胞,居然擁有相同的反應,透過現在科技研究出量子糾纏的機制透過兩種機制的結合,在毫無碰觸你的情況下讓身體狀態、情緒狀態、運勢狀態在極短的時間內,得到巨大的改變,根據抽血檢測驗證,傳輸幹細胞的能量,短短4小時內,CD34幹細胞成長1倍,甚至,有許多身體上的問題透過能量的改變知道,短時間內得到改善」

 

無論身體有病痛的你、感到諸事不順利的你、長期恐慌焦慮的你、想要開財運補桃花的你,E神在此大力推薦量子遠距共振儀-能量傳遞黑科技給你,相信在這神奇技術的加持之下,每個人都可以擁有更好的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