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NBA台裔美籍球員林書豪掀起一陣「林來瘋」,相信許多台灣人都還歷歷在目,這也使得愛打球的人們越來越多,但其實你知道嗎,籃球本就是在台灣非常盛行的運動之一,但卻鮮少有專門訓練籃球的機構,使得苦求進步、滿懷夢想的少男少女們只能看著網上影片依樣畫葫蘆。專項運動訓練推薦「TheraMassage專業學院」不只有著科學化一對一籃球訓練服務,各式健康講座、課程等更是將運動中如何避免受傷以及運動恢復的觀念傳遞出去,以下就來帶您一睹專業學院的魅力所在吧!

運動員們的最好幫手

位於台南市安南區海環街上的「TheraMassage專業學院」,創立於2018年,以獨創的「FFT 肌筋膜刀工具認證課程」、中華民國運動協會合作設計「RSM運動按摩認證課程」與教導專業的運動防護觀念與運動恢復手法聞名,致力於成為運動員最好的幫手,給予許多人不太在意卻非常重要的「身體恢復」效果,創辦人也這樣提到:「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化菜單,運用最專業且科學的訓練方式,幫助球員、運動員升級運動表現的同時,更兼顧健康與恢復,才能活到老動到老」足見老闆對於自身服務的用心以及對客戶需求能感同身受的經營態度,也讓「TheraMassage專業學院」漸漸有著專項運動訓練推薦的美名。

 

轉換運動科學團隊的四大特色

TheraMassage專業學院更於2019年成立了專門團隊「轉換運動科學團隊」,並提出了訓練的四大特色,分別是體能測試系統、重訓科學化、專業的復健訓練與運動防護、影像分析,提供結合科學、物理治療、恢復的頂級服務,更引進媲美NBA等級的專業設備輔助,通過數據分析每位運動員的優缺點,打造只屬於你的專屬運動計畫,讓熱愛運動的一般人也能享受到有如職業選手般的照護,這樣結合所有優點於一身的專業服務,也難怪能在專項運動訓練推薦中榜上有名。

科學化一對一籃球訓練,揣懷夢想的你不可不知

每個打籃球的男男女女肯定都有個變強的夢,那麼籃球的專項訓練就不可少,TheraMassage專業學院的科學化一對一籃球訓練服務絕對是你的最好選擇,團隊在巧合之下認識了台南善化高中籃球隊的黃教練,歷經從中牽線的過程,TheraMassage專業學院於籃球隊中擔任訓練師的重任,並將運動恢復、治療等等科學化訓練專業融入球隊中,讓教練用數據看到弱點並加強,也使球隊因此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創辦人也意識到科學化一對一籃球訓練對於一般民眾的好處之多,因此開設課程與訓練營,讓揣懷夢想且熱愛籃球的人們可以進步。

 

服務項目:豐富的培訓與認證課程包含恢復系列課程、RSM運動按摩培訓課程、FFT肌筋膜刀工具認證課程。運動科學系列課程包括VBT速度訓練認證課程、動態熱身認證課程。Wilson x TBL 訓練系統課程則有體能訓練認證課程、重量訓練認證課程、籃球技術與團隊訓練認證課程、傳奇教頭經驗傳承研習等等,而籃球訓練營系列有不限年齡的TBL轉換運動科學籃球訓練營、轉換運動閃耀之星兒童訓練營,來專項運動訓練推薦TheraMassage專業學院讓您絕對能找到您想要的!

 

更多TheraMassage專業學院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環街715巷42號

電話:0938-959-121

LINE:https://rink.cc/rxzo6

FB:https://rink.cc/qw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