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

詮釋各種自我的生活態度

好比

外在的亮麗…陳舊

心境的光明…晦暗

事物的完美…缺憾

對比起空間的諸多樣貌

就像好惡一樣的涇渭分明

設計如同文學一般涵藏潛移默化

在環境中沉澱心靈、內觀自性

從頭到腳“由外而內”浸染一個人

再“由內而外”體現真我價值

好的生活空間

是一個人重新出發的心靈城堡

 

【京采空間】成立於2004年,以務實生活動機思考為創作導向,在案件型態及設計上具有多樣、靈活、不俗的新創特質,細心、穩健、自律的專案執行能力。

 

早期從世貿中心各類大型主題展館規劃起家到,商業空間、企業廠辦、住宅建築等多樣化環境策略因應,深諳環境屬性、物性、心性等諸多面向思考,一步一腳印尋求京采多元的伸展舞台及形塑自己特有的庶民設計理趣與論述。設計因人設事因地制宜,彰顯主題尋找共識語言,設計帶入論述、邏輯、程序而深入淺出, 好的設計總是簡單易懂但又出人意料!以有限資源實踐及回饋客戶的期待即是我們服務的最大價值。

 

★讓溝通更無礙,創意更生動,施作更精準是我們一直努力在做的事。

 

設計論述

●規劃首重格局缺點改良與空間形式的巧妙變化,反映周圍環境和個人互動的合諧關係。

●解決空間不足的收納困境及針對畸零屋形的視覺平衡作修正與極大化運用。

●解析動線、機能、量體、質感、場景等總合元素中,自然演繹出特有的新創意涵。

●理解你的想要、認識你的需要、決定你的必要,第一時間綜觀設計全貌掌握規劃先機。

 

方式帶給你優勢

設計提案

◆初步設計提案不收費。◆同步準確預算分析的原始設計才是真正有效設計。

回歸專業

◆合約只簽設計約+監造管理約,讓設計歸設計工程歸工程。

◆不經手工程款,讓運作回歸專業透明是市場良性發展的未來趨勢。

施工單位直接對案主負責

◆開工前施工廠商可適時由案主自己指定或設計方協助,沒有預設對象。

掌控型浮動預算

◆在設計方監督下,浮動式預算進可增退可減,發包過程案主百分之百掌握。

最終完工總價保證控管在原始預算誤差範圍內,並由設計方負責。

 

用心帶給你安心

保障預算型案主

◆以上方式乃依多年設計業務執行經驗所得,適用於每一個想把設計做好的設計者和求好心切的預算型案主。

◆三權分立有效整合

設計、預算、施工…三方事權各自獨立,能同時獲得有效整合、品質保障及售後維護等案主皆得以自主且無後顧之憂。

好的設計從心開始

◆【設計】及【監造管理】二者是我們的業務主軸,正因為專心所以才得以用心。

◆我們深知設計是一份良心事業,規避黑箱疑慮建立互信基礎,讓推動的設計都是一段期待而美好的過程正是我們遵循的理念和承諾!

 

【京采空間】資訊

手機:0935-354-696

市話:02-2309-5340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8:30

官網:https://www.marvellous.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rvellous.tw

Google商家:http://interior-designer-8185.business.site

 

關鍵字查詢

台北室內設計、萬華室內設計推薦、台北室內裝修、萬華室內裝修推薦、台北居家裝潢、萬華居家裝潢推薦、台北舊屋翻新、萬華舊屋翻新推薦、台北豪宅設計推薦、新北豪宅設計、台北毛胚屋設計、新北毛胚屋設計、台北小套房設計、萬華小套房設計、台北輕裝修推薦、萬華輕裝修推薦、台北辦公室設計、新北辦公室設計、台北商業空間設計、新北商空設計、台北預售屋設計、新北預售屋變更、台北住宅設計推薦、萬華住宅設計、台北室內設計師、萬華室內設計師、台北空間整合推薦、萬華空間規劃、台北市樣品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