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旺的故事

每間公司都是從零開始,我們也是如此。成立至今已20個年頭,感謝所有客戶的愛護和支持。錦旺將秉持著專業的態度和服務,始終如一的堅持下去,提供給所有客戶最好的產品和服務。

 

錦旺的團隊

認真的工作態度,專業的維修品質,合理的價位,為你做到最好。

一通電話,到府檢修。

 

錦旺服務和產品

各廠牌空壓機(螺旋式、往復式、靜音式、柴油引擎、水冷式、無油式)、冷凍式乾燥機、精密過濾器、儲氣桶、空壓器具,零件…等,新舊買賣,維修保養。

 

針對不同行業不同需求,提供各種類各廠牌空壓機、乾燥機、需要搭配多大容量的儲氣桶,需不需要安裝精密過濾器,錦旺都能依照客人的需要,給予專業的建議,歡迎來電洽詢。

 

手機專線:0963-168-446

市話專線:07-7888-29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大同街825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7:3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80830046.html

 

關鍵字查詢

高雄空壓機、高雄空壓機推薦、高雄空壓機買賣、高雄空壓機銷售、高雄空壓機維修、高雄空壓機保養、高雄中古空壓機買賣、高雄空氣壓縮機買賣、高雄空氣壓縮機維修、高雄乾燥機買賣、高雄乾燥機維修、屏東空壓機、屏東空壓機推薦、屏東空壓機買賣、屏東空壓機維修、屏東中古空壓機買賣、屏東空氣壓縮機買賣、屏東乾燥機買賣、屏東乾燥機維修、螺旋式空壓機、往復式空壓機、靜音式空壓機、無油式空壓機、精密過濾器、儲氣桶、空壓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