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是許多人的興趣之一,但要唱得好並不容易,而有些人則是懷著明星夢卻不知從何發展,甚至是小朋友也可能對表演充滿著熱情,歌唱教室推薦嬅藝歌唱演藝公司就是一間擁有專業教學的歌手培訓教室,是您成名道路上的好幫手。創辦人安倩嬅老師擁有豐富的經歷,不僅13歲就開啟了演唱生涯,甚至在15歲便發行個人專輯,演唱過多部戲劇的歌曲,例如:華視流浪三兄妹片頭片尾曲、黃俊雄布袋戲主題曲等等,並在大學畢業後繼續從事音樂製作,隨後憑藉著對演藝事業的喜愛成立歌唱訓練工作室、嬅藝歌唱演藝公司、心靈補給站歌聲送暖協會,而由她個人所研發的「安式教學系統」更是帶著許多熱愛唱歌的學員進行淺顯易懂的歌唱訓練,不只能學到歌唱技巧,還能學會將丹田的力量運用自如。喜歡唱歌就來歌唱教室推薦-嬅藝歌唱演藝公司,它將在您的夢想道路上成為最佳助力。

嬅藝歌唱演藝公司之所以能成為歌唱教室推薦就是因為以學員個別差異因材施教的特性,可說是為每位學員量身打造適合的歌手培訓內容,分為:幼幼班、兒少班、青少班、素人歌唱班、專業班、歌手培訓班,不僅如此,由歌唱衍生出的樂器彈唱和舞蹈唱跳也沒有遺漏掉,全方位的才藝培訓再加上每年都會舉辦的發表會,連實戰訓練都替學員準備好,給予他們站上舞台的機會,藉此增加膽量、穩健台風,並將努力的成果展現在觀眾眼前。另外,還有歌唱比賽、慈善演唱、商圈街頭演唱等等,有了這些表演除了能驗收平常上課效果外,也讓學員們更積極練習,參與實際演出。

除了完善的歌唱教學課程,身為歌唱教室推薦的嬅藝歌唱演藝公司在商業行銷上更是強項,他們對於各項演藝活動的規劃不遺餘力,為產業增加知名度、客數並吸引人潮,像是台中益民一中商圈跨年晚會、八方夜市歌唱比賽、銀櫃KTV的銀櫃之星歌唱大賽等等,因此企業如果有需要也能洽詢他們。

持續在嬅藝歌唱演藝公司發展的學員各個都能擁有亮眼的成績,像是一位名叫袁晧維的同學,從國小二年級便進入學習,並在小學五年級時拿下了三立歌唱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的第七屆小歌王,整個過程除了家人的支持與他自身努力之外,背後當然少不了嬅藝歌唱演藝公司的完整歌手培訓,使得他能一路過關斬將,順利得到最終勝利,也難怪嬅藝歌唱演藝公司能成為歌唱教室推薦了。

在嬅藝歌唱演藝公司,學員們都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展翅高飛,不僅有著上台表演機會,甚至還能發行屬於自己的歌曲,例如:袁晧維-永遠的勝利、黃鶯-拜託天公伯等等,讓熱愛唱歌的人們一圓歌手夢,同時也能認識到許多音樂同好者,真是一舉多得啊!

您也喜歡唱歌嗎?擁有一副好歌喉卻苦無地方嶄露頭角嗎?那就快來歌唱教室推薦嬅藝歌唱演藝公司編織自己的夢想吧!

 

更多歌唱教室推薦-嬅藝歌唱演藝公司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公司:嬅藝歌唱演藝公司

粉絲團FB:https://rink.cc/91nch

訓練教室FB:https://rink.cc/tjo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