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桃園中原大學商圈內的「抖抖叫 酸奶水果撈 厚切炒冰」是一間特別的冰店,與市面上的冰店有很大的不同之處,並不是以冰塊做基底,而是用「酸奶」!每天以新鮮發酵的酸奶製冰,保留酸奶中的高益生菌數量,因為發酵好的酸奶裡的益生菌數量會隨著時間大量死亡遞減,相比市面上的優格、優酪乳,在經過工廠包裝、物流運送、架上陳列、到消費者手中再到食用相比,這樣消費者吃到的益生菌才有相對的意義。

抖抖叫老闆堅持天然、健康的理念,使用新鮮的原物料、當季水果果肉以及堅果,只為提供給顧客最安心的甜品。鑽研多日,研發出多種口味,抖抖叫每日隨機上架16種口味,風味皆不盡相同,每一次到店內選購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抖抖叫不僅提供酸奶厚切炒冰,還有酸奶水果撈!酸奶的酸爽搭配上水果的清甜,完美的交織融合,這樣營養又美味的甜品很難讓人不愛!

厚切炒冰雖然是抖抖叫招牌商品,但是也有冬季隱藏版熱甜湯-冰糖烤梨!

老闆小時候住在鄉下,因為經常咳嗽,所以老闆的阿嬤常常做烤梨給老闆吃,暖胃又暖心。

老闆想念著阿嬤的好味道,也想讓顧客們體會冬日裡懷念又溫暖的熱甜品,並試著還原這記憶中的古早味。現在知道烤梨的人也許不多了,但是這懷念的好味道必須傳承,除了口味上的衝擊感,烤梨還有其他對身體的好處!如潤肺、去燥、暖宮、止渴的功效,是秋冬的季節不可或缺的熱甜湯!冰糖烤梨冷藏後冰涼涼著吃,也有更不一樣的風味。

而老闆小時候最常吃的黑糖老薑烤梨、桂圓紅棗烤梨,也是店家最推薦的口味,在寒冷的冬天,用最古早的滋味,暖了胃、也窩了心。

若您來過店裡品嘗過後覺得一猶味盡,店家也有貼心的在蝦皮上做販售,使用食品級的真空包裝,可舒肥直接隔水加熱,只要動動您的手指頭就可以輕鬆下單,很方便外縣市的顧客們,可以線上訂購哦!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70巷7號

電話:0910-270-170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4:00~23:00

官網:https://rink.cc/sxxeo

FB粉絲專頁:https://rink.cc/ql3ru

7-11賣貨便:https://rink.cc/rvn1v

 

關鍵字搜尋:

中原夜市厚切水果炒冰店,中原夜市酸奶水果冰推薦,中原夜市厚切炒冰推薦,中壢酸奶水果撈推薦,中壢傳統厚切水果冰店,桃園中壢傳統冰品甜點,桃園中原商圈銅板小吃,中原大學周邊水果冰推薦,中壢區酸奶水果炒冰店,中壢觀光夜市熱甜湯推薦,中壢CP值平價水果冰,中壢火車站平價甜點店,桃園養身甜品料理專賣店,養身甜湯伴手禮宅配推薦,養身甜湯調理包宅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