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雞湯、鮮炒香菇、香菇炒豬肉等等香菇料理是許多人的最愛,香菇經過烹煮之後不論是脆爽或Q彈有嚼勁的口感,常常讓人情不自禁的大快朵頤,而香菇本身富含的營養價值更能夠讓老饕們沒有負擔的盡情食用。台南市批發零售乾燥香菇的推薦店家「木成香菇行」,提供喜愛香菇的民眾因季節不同特點各異的多元乾燥香菇,並堅持每天穩定生產,達到永續發展經營的最終目標。

香菇的好處多多,您不可不知!

香菇的好處非常之多,豐富的多醣體能幫助提升人體免疫力。食用前給太陽紫外線日曬照射代替我們生成維他命D,且還有高膳食纖維幫助腸胃道乳動。味道鮮甜、香氣逼人、營養豐富等特點,新鮮的不管炒菜煮湯或是用氣炸鍋等許多料理方式都很好吃,而乾燥香菇的香氣則是燉湯不能少的一味,許多傳統料理沒有乾香菇也一樣是少了一味。乾燥香菇批發零售推薦店家木成香菇行深知這點,一直以來不斷堅持著提供最符合客戶需求的香菇,勢要將乾燥香菇的美好藉此傳遞出去。

 

木成香菇行的用心您看的見!

位於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的木成香菇行,以隨著四季變化種植香菇的特殊手法聞名,老闆認為:「客人的需求百百種,有人喜歡厚實的口感,有人則是喜歡香氣足的。而香菇很看氣候狀態,越是乾燥的天氣香菇會口感越扎實越脆有咬勁,越潮濕的下雨天則香氣越濃郁,因此我們是努力滿足每位顧客的需要,讓他們不虛此行!」足見老闆對於客戶的用心,秉持著每天持續生產的經營理念更是使木成香菇行不會有停止供應的一天。為了永續種植,盡可能讓種植後的菌包回收,配合一些廠商將塑袋和廢棄木屑分離,塑袋交由另外廠商重新製成塑膠原料,木屑經發酵加工製成堆肥肥料,營養豐富也改善土地提升其種植效益。如此富含營養又自然的自家產品乾燥香菇,也難怪木成香菇行會讓不論是有批發零售需求還是自己烹煮的民眾如此喜愛。

純樸鄉下台南白河區的乾淨農業環境

當天現採的新鮮香菇更是木成香菇行的其中一大賣點,來本店購買完全不必擔心購買到大陸香菇混充的假冒品,一分錢一分貨絕不會因為是觀光區就隨意哄抬價格。一朵朵香菇都展現了台南白河區美妙乾淨的地理環境和乾淨的水質,店面位於獨特的泥漿溫泉觀光風景區,喜愛登山的有台南第一高峰大棟山可爬,寒流天冷泡個湯,吃個甕仔雞,帶著香氣逼人、口感各異回家煮頓美味佳餚飽餐一頓,是不是聽著就很心動呢?也愛吃香菇的您可不能錯過了唷!

更多木成香菇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31之13號

電話:06-682-2100

週一至週日:08:00 - 20:00

網址: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33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