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泰電機企業有限公司】位在桃園市中壢區吉林路上,專營各種馬達線圈重繞與檢測服務為主。寬泰電機成立於民國86年,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廠商、客戶、機關的喜愛。

 

寬泰電機有著四十多年的馬達專業技術,不論是高壓馬達、直流馬達、冷凍馬達、變頻馬達、同步馬達、空壓機馬達、臥立式抽水機馬達、冰水機馬達及各類型馬達定部轉部線圈重繞維修,都能替您解決。

 

寬泰電機提供最全面的馬達維修保養服務,不論您是電貨梯馬達、工廠大型馬達、天車馬達…等相關馬達,我們都能給您最優質的服務。我們一直以來將技術導向於專業維修、嚴格控管品質保證,以最謙誠的心、完善的服務配合客戶需求…等等,並提供給予客戶馬達相關知識諮詢與服務。

 

市話專線:03-4622-519

傳真專線:03-4624-51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吉林路11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0303002.html

 

關鍵字查詢

桃園馬達修理、中壢馬達修理、高壓馬達、直流馬達、冷凍馬達、變頻馬達、冷凍線圈更新、高低壓馬達、馬達檢測、馬達保養、雷射對心、冷凍壓縮機線圈更新、特殊定子線圈更新、特殊轉子線圈更新、直流馬達修理、抽水機馬達維修、工廠大型馬達維修保養、馬達電機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