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嚮往將家中裝修成高級飯店與各式民宿的樣貌,許多民宿與飯店的家具與家飾選擇上,是非常重視耐用與實用性。台灣本身潮濕,許多木製家具容易發霉、生蟲、腐蝕,所以挑選優質的防水木家具非常的重要。

 

而位在台南市的『時代木防水家具』是一家專營防水木製家具、浴室用木家具、戶外家具等商品為主的家具行。『時代木防水家具』的產品服務遍及全台,許多花東知名民宿、Villa都指定使用時代木的產品,是結合美觀與防水的優質木家具。

 

『時代木防水家具』採用環保科技材料製作,家具本身無毒、無甲醛、100%防水、耐久度高,可長期泡水不腐蝕,並且環保回收方便,讓您的浴室能徹底大改造,打造出溫潤的原木裝潢風格。在台南歸仁區有實體賣場以外,本身也經營許多網路拍賣,在Yahoo、蝦皮、Pchome、樂天都能找到時代木的產品。

 

『時代木防水家具』產品:

防水家具、浴室家具、防水木製家具、浴室木製家具、戶外木製家具、浴室木製踏板、防水家飾、戶外圍籬、木製花盆、戶外工具收納架、木製水瓢、穿鞋椅、浴室椅、浴缸踏板、浴室地板、浴室止滑木地板、陽台戶外木地板…等。

 

 

『時代木防水家具』公司資訊:

●公司電話:06-2306-458

●公司地址:台南市歸仁區民生十二街1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