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鄉位於彰化縣西南角,由母親之河–濁水溪所孕育出來的砂質壤土,富含有機質,讓彰化西南角成為臺灣雜糧的主要產區之一。近年來透過在地青農的努力,地瓜晉升為大城鄉重要經濟作物,更是現在消費者健康飲食的新選擇。

 

彰化縣大城蕃薯生產合作社、吉運食品行,主要種植蕃薯聞名,已有十五年耕作經驗的小農陳啟峰,承接父親的地瓜園後,挑選出源自日本品種的「栗香地瓜」,特色是紫身皮薄、果肉金黃,煮熟後擁有栗子般的香氣,口感鬆軟綿密、纖維細緻,蒸煮、烘烤都迷人。

 

台農66號品種(紅皮紅肉)及紫心地瓜、一年四季供應全台灣各大、行口、工廠、零售商…等。

       

手機專線:0919-011-457

市話專線:04-8947-633

傳真專線:04-894-777、04-8947-77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彰化縣大城鄉永和村蔡厝巷2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01123007.html

 

關鍵字查詢

彰化大城蕃薯、彰化大城地瓜、彰化地瓜批發、彰化冰烤地瓜批發、彰化地瓜銷售、彰化栗子地瓜批發、南投地瓜批發、南投地瓜銷售、台中地瓜批發、台中地瓜銷售、苗栗地瓜批發、彰化水洗地瓜批發、新竹地瓜批發、新竹地瓜銷售、桃園地瓜批發、桃園地瓜銷售、新北地瓜批發、新北地瓜銷售、台北地瓜批發、台北地瓜銷售、雲林地瓜批發、嘉義地瓜批發、台南地瓜批發、高雄地瓜批發、產銷履歷地瓜、地瓜泥、地瓜餅、寶島地瓜、栗香地瓜、紫心地瓜、台農66號地瓜、台農57號地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