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內文(1480-標點符號英文空格都含在內)

【上友清潔社】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專精於馬桶包通、水管疏通、排水管、排水溝清理等服務。在地經營多年,政府立案,環保署檢定合格,為專業特優廠商,提供各項水管、馬桶阻塞處理等服務,無論是浴室、廚房、陽台、管路阻塞,有專業師父幫你解決問題。

 

並提供線上估價服務!

 

上友清潔社在秉持著以服務為基礎下,以經驗的累積結合科技的引領下,學習吸收新知識技術層面上也相對提升,本公司堅持著服務、信用、可靠為品質快速的一條龍服務、快速宅修。

 

感謝各行各業多年來支持,上友清潔社持續以「認真負責」、「注重品質」、「安全第一」的服務理念,將以最優良工作的效率和合理的價格來滿足顧客的需求,我們服務親切、價錢公道、不亂喊價,永續經營的理念是我們服務的熱忱,您的信賴就是對我們的肯定!

 

手機專線:0922-554-494

市話專線:02-2204-11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本街1123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0:00 - 24: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11213004.html

 

關鍵字查詢

新北通水管推薦、北部通水管師傅、新莊通水管推薦、專業通水管師傅、新莊通水管推薦、專業通水管師傅、新莊通馬桶推薦、北部通馬桶師傅、新北通馬桶推薦、專業通馬桶師傅、板橋通水管推薦、台北通水管推薦、台北通馬桶推薦、板橋通馬桶推薦、新莊通浴室水管推薦、通浴室水管、新北通廚房排水管、通廚房水管、新莊通浴室排水管、通浴室水管、新北通陽台排水管、通陽台水管、新莊通頂樓排水管、通頂樓水管、新北排水管阻塞、新莊排水管阻塞、新莊水管不通推薦、新北水管不通、新莊馬桶包通推薦、新北馬桶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