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精密企業社】位於新竹地區,專營模具、治具製造、機械零件加工製造、工程塑膠加工、自動化機械設計製造…等服務,擁有20多年製造加工經驗,累積了許多好口碑並且成為市場上好評,專營機械加工,是許多廠商、工廠合作的好夥伴,我們一直以來秉持著用心服務、專業態度、誠信至上的原則,而受到許多廠商的喜愛。

 

非凡精密企業社秉持「品質第一」、「服務第一」、「專業第一」為最高宗旨,未來秉持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提供更優質的研發技術與專業上的服務!為提供最佳的產品給客戶,運用最新的技術,為您所需的零件產品把關,效率高且產品精良,讓您放心找我們服務,快速的增加公司的產值。我們也不斷的勇往直前,提升我們的技術、產品,以達到永續經營的願景,並提供給客戶最完善的服務,我們也能客製化所有您想要的機械零件,若有相關加工製造服務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報價。

 

市話專線:03-5566-986

傳真專線:03-5566-83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新寮街3163533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22: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223001.html

 

關鍵字查詢

新竹模具製造、新竹治具製造、新竹機械零件加工、新竹機械零件製造、新竹工程塑膠加工、新竹自動化機械設計、新竹自動化機械設備、新竹精密零件加工、新竹五金零件加工、新竹金屬零件加工、新竹電子零件加工、新竹汽機車零件加工、新竹齒輪製造、新竹齒輪加工、新竹模具開發、新竹模具設計、新竹機器零件製造、新竹機械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