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推薦美甲店-高雄悠可活美學

今天來介紹位於左營的美甲店悠可活美學

高雄美甲美睫店不稀奇,特別的是他是深藏在小巷子四樓的一間超可愛工作室!

我自己的工作是會在辦公室久坐,所以有時候會去左營的中醫看一下肩頸,上次跟朋友去的時候,朋友在外面發現了一間美甲美睫店的牌子,在好奇心的驅使下,Google發現評價很高,是一間在四樓的超夢幻美甲店.高雄推薦美甲店-悠可活美學,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約了一個下班的時間來做。

到了約好做美甲的時間,一開始還覺得是不是自己走錯方向,很像走進一般住家,

坐電梯到四樓以後,打開門的瞬間第一個反應是真的被驚艷到了,在這麼迷你的小巷裡竟然藏了一間夢幻的高雄推薦美甲工作室!裝潢非常高雅,空間規畫很寬敞,採光佳,總之環境非常舒適

美甲師帶領我到美甲桌就坐,一切都覺得很新鮮,美甲師人也超親切,不厭其煩地與我溝通,我們討論了很久,美甲師完全懂我要的點,非常容易溝通!最後成品真的是大愛,超喜歡溫柔的美甲配色,小糖粉&夢幻樹的設計!

日常生活中素顏沒打扮,也不會太突兀,整理來說超級喜歡!!

 美甲師超好聊又好溝通, 我們聊了很多,

總而言之是一個很驚奇,又很開心的一個美甲體驗!

話不多說我要帶著我的夢幻美甲一起去約會了!

悠可活美學是高雄推薦的美甲美睫店,

我想我應該會為了來悠可活美學做美甲.而常常回高雄了!

 

悠可活美學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255號4F

電話:098445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