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醬」絕對是許多媽媽們心中的自「煮」管理好夥伴,拌飯拌麵通通百搭,若自覺料理實力不足更是需要在家常備這一味,讓拌醬成為您的餐點魔術師!而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有著拌醬界愛瑪仕美名的「戴 DAI JIN」網購拌飯醬,拌醬食品首選的極品干貝拌醬,以秘製特調的黃金比例,廣受各路網友喜愛,極品干貝醬更是讓不少人愛不釋手,成為料理時必買商品。

 

從小耳濡目染的好手藝

原創立於2017年的網購拌醬品牌Ha婆(客家外婆的意思),在2022年轉型重新推出了新品牌「戴 DAI JIN」,戴老闆娘延續自母親「帶勁」的精神與傳承的好手藝,並以「努力在餐飲界成為讓更多人都能認同的拌醬食品」為成立初衷,數年來如一日的盡心盡力,美容科班出身的她,婚前從事8年的美容業,當年婚後備孕時希望未來能邊照顧好孩子,邊經營小小的事業,就在先生和家人的支持下開始了戴老闆娘的轉職人生,來自單親家庭的她,幼時遭保母不良對待的經歷,想著母親的辛苦和堅強的勇氣,她強忍了下來,也讓她從小就養成了堅韌的精神與精益求精的好習慣,餐飲創業從零開始,每一個環節都親力親為,不馬虎,所有餐點上市前都必須經過她與母親的嚴格把關,這樣的用心,也讓「戴 DAI JIN」逐漸有了網購拌飯醬的美名。

極品干貝醬的六大特點

「嚴選上等野生江瑤柱、自然鮮辣不躁不膩、風味獨特口感絕佳、料多味美用料實在、拌食烹調佳餚美味無窮、送禮自用兩相宜」戴老闆娘親自嚴選的日本瑤柱大干貝,以紅蔥頭、蝦米、香蒜末等小火慢炒,經過熬煮6小時的黃金比例,成就了整罐紮實飽滿的干貝絲,是市面上少見「吃的到干貝口感」的極品干貝拌醬,口感豐富有層次,無論何時拌飯、拌麵、拌菜,各種料理,蒸煎拌炒煮,只要配上一匙沒有過多油質湯水的戴DAI JIN干貝醬都是絕頂美味,即便是廚藝小白都能成為主廚小當家。

 

戴老闆娘也特別提到:「屬於重口味的干貝拌醬,搭配清淡的食物較為合適,讓您不需調味料,只要這一罐就夠!」低GI飲食的健身族群更是可以用來搭配清煮雞胸肉食用,低油少湯水的特性可以說是再適合不過的組合,加入湯中也是百搭的好滋味,萬用極品干貝拌醬就在戴DAI JIN!

熱愛斜槓人生的戴老闆娘喜歡充分利用有限時間做好每一件事,目前也正準備上市新產品,花生椒麻醬及手抄辣椒醬。除了「戴 DAI JIN」品牌以外,也同時擁有美食佐料的品牌Fenla-粉辣 與 SYU.BAKING法式可麗露烘焙品牌。一邊照顧著孩子,一邊經營著自己一手打造的品牌,慢慢累積品牌的好口碑,也順利成為2023年春節網路熱銷的伴手禮之一!送禮、自用兩相宜「戴DAI JIN極品干貝醬」,高貴不貴,是您最好的選擇。

 

更多戴DAI JIN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名牌連結:https://linktr.ee/Shinyu8

樂天:https://rink.cc/ww6nv

IG:https://rink.cc/34pag

7-11:https://rink.cc/ej1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