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購買貓狗時最注重什麼呢?購買品種貓狗最重要的就是來源,如果不確定是否合法,就很有可能助長非法繁殖場繼續以不人道的方式對待毛小孩們。在新北寵物專賣店推薦中擁有極高評價的有間寵物店,以品種優良和合法來源為基本,作為新北寵物專賣店首選的有間寵物店讓飼主不必再擔心毛小孩們從哪裡來,絕對能讓您帶回給您幸福的新家人。

 

摺耳貓不為人知的秘密,您知道嗎?

摺耳貓顧名思義就是耳朵摺起來的貓咪,因為長得十分可愛,所以受到許多人歡迎,但您知道嗎?

摺耳其實是一種基因缺陷,由於基因改變導致軟骨組織軟化,雙耳才會無力的下垂摺起,這種情況也會發生在身體其他部位上,有可能讓貓咪在壯年時期就開始慢慢癱瘓。關節病變、骨頭軟化易位是所有摺耳貓都會面臨到的問題,不僅如此,還有脾臟腫大、心臟病、高血壓的可能。而目前發生在摺耳貓身上的關節骨骼問題是沒辦法根治的,只能仰賴藥物來減少疼痛或延緩發病,最後貓咪還是得承受巨大的痛苦。

既然是因為基因缺陷才會產生摺耳貓,那要如何避免發生呢?其實近親繁殖是最常見的原因,而且只要有摺耳的基因就會不斷遺傳下去,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停止繁殖摺耳貓,讓貓咪們不會再有天生的病痛。另外,不同品種間的混血可也能造成缺陷,所以確保貓咪的血統純正也是一種方法。

有間寵物店在新北幼貓犬專賣店中能備受推薦就是因為堅持純正血統,排除混血的疑慮和風險。有鑑於許多非法繁殖場都會有近親繁殖導致毛小孩們有生理缺陷的情況,所以有間寵物店向顧客保證,絕對不會有近親繁殖的狗狗和貓咪,不僅如此,有間寵物店的毛小孩們都已植入晶片、施打疫苗,也有著完善的健康檢查報告,在飼主決定購買後,店家也會給予完整的飼養須知,讓飼主不會手忙腳亂,並找到適合的飼養方法。

有間寵物店提供的幼貓犬專賣種類繁多,熱門品種應有盡有,如果有心儀的品種也可以進行詢問。不只店門口有專用停車位,外縣市的顧客也不必擔心,有間寵物店給您最專業的外縣市運送服務,這在新北幼貓犬專賣店中是十分難得的。

有間寵物店經常在粉絲專頁上更新狗狗和貓咪的最新消息,也會分享與他們互動的可愛影片和照片,他們關心毛小孩們的健康,細心照顧直到牠們找到自己的歸屬,因此也很歡迎飼主到現場與毛小孩認識。

您準備好要迎接新家人了嗎?新北幼貓犬專賣店合法推薦,有間寵物店是您最好的選擇。

 

更多新北寵物專賣店首選店家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有間寵物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06巷97號

電話:0983-255019

營業時間:上午10點到晚上9點,全年無休

FB:https://rink.cc/oq7xu

IG:https://rink.cc/6apua

LINE:https://lin.ee/IdycGDa

官網:https://yoyopet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