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這三個字幾乎成了現代年輕人的兒時回憶,父母們往往希望孩子的課業能夠名列前茅,便會幫自家寶貝報名各式各樣的補習班,但成效與教學方式經常參差不齊,使得爸爸媽媽當了冤大頭,小孩們更沒有提升實力,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在高雄市三民區的清華街上就有一間專門為檢定證照教學設計課程的推薦教室,”艾學文理短期補習班”,不管是多益、英檢、各項科目專業教學應有盡有,以重質不重量的方式讓每位學員與家長放心,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如何打破傳統的補習班思維吧!

溫馨與無印的檢定證照課程教學推薦教室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清華街上的艾學文理短期補習班,以「溫馨」及「無印」風格為設計主風,並融合木質材質將教室換上仿木的桌椅,增加教室的溫度,打破傳統補習班給人冷冰冰的刻板印象。除此之外,色調更是以黑、白及橡木為主打,整體呈現簡約風格,也使得外觀看起來就像一間咖啡廳,但其實是一間教育機構,頗具特色的樣貌讓艾學文理短期補習班慢慢被當地人注意,走上了高雄三民區檢定證照教學推薦教室的康莊大道。

多樣檢定項目,讓學員考證沒煩惱

多益、全民英檢、師德英檢、劍橋英檢等等高級英語檢定往往是未來升學甚至是找尋工作時的最好武器,有著證照便能代表自身語言程度的高低,幫您在面試時加上不少分,艾學文理短期補習班在這方面更是專家,不僅能幫助每位學員重點學習,更能用容易吸收的方式教學,再搭配努力不懈的精神,使您的考證之路如虎添翼,為自己的人生點綴加分!

最安心又開心的學習環境

艾學文理短期補習班重視老師與孩子的健康,有著特殊“用水擦黑板”的規定,所以不用擔心孩子在教室吃東西或長期處於粉塵環境,加上粉筆是使用無毒無味材料,也藉此延長老師們的教學生涯,可說是兩全其美,老師可以更加放心的在課堂上講授更多不同的英檢知識以及應考技巧,講授各科的的專業課程,無論是科目的知識還是英檢的考試技巧,讓艾學成為高雄三民專業科目與英檢證照教學推薦的補習班。並且也有提供免費點心給學員們自行拿取,目的是為了讓學生肚子餓時能夠有小點心吃,降低學生偷跑出去買東西的風險,除了讓教室是無塵無毒的環境,也能讓家長百分百放心安心。

艾學文理短期補習班的創辦人,在從事補教業的12年間,待過無數補習班,但

始終逃不出和壓力與逼迫為伍的困境。”想做出一間與眾不同的補習班”這個想法慢慢在心中發酵,打造檢定證照教學、多益英檢協助考證課程,並也有著國、英、數、自等等學校重點考試項目,搭配上有如咖啡廳的亮麗外觀與安全環境,更重要的是,每天都會跟家長聯繫討論孩子學習狀況,成為孩子與家長中間的橋樑,如此面面俱到的服務也讓艾學文理短期補習班,成為了高雄三民區不可或缺的檢定證照課程教學推薦教室,與眾不同就是如此!優質補習班在此推薦給您。

 

更多艾學文理短期補習班資訊請洽以下連結哦~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清華街93號

電話:07-3909213

LINE:https://rink.cc/m2t3g

FB:https://rink.cc/jsu3j

IG:https://rink.cc/wqw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