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不該成為日常中的壓力”看似微不足道的課業、每日功課,其實也不知不覺中牽動著家長神經,影響無數家庭的生活節奏,許多父母為了孩子好便會將他們送至補習班加強專科項目,希望藉此可以提升孩子們的成績,讓功課與學習變成一件開心有成就感的事,但卻有了反效果,自家寶貝壓力大到不行反而不想學習,害怕去補習班,高雄三民區有著這麼一間特別的專科補習班,像家一樣的氛圍廣受高雄當地人推薦,與眾不同的教育機構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專科補習班?教育機構?不,咖啡廳!

高雄市三民區清華街上的艾學文理短期補習班,全貌以”無印木質的簡約風格”打造,打破傳統補習班冷冰冰的外觀感受,用黑、白及橡木做整體設計,加上教室仿木桌椅,增加了教室溫度,還設立閱讀空間,擺放不同年齡層的書籍提供學生閱讀,藉此提升孩子的閱讀能力,同時減少孩子使用手機的頻率,裡外配合的溫暖,讓整體氛圍不像是專科補習班,反而像是一間咖啡廳。

 

像家一般的艾學文理短期補習班,成為高雄專科補習班推薦店家

創辦人以家的溫暖概念去發想艾學短期補習班,想打造一間”不一樣的補習班”是因為他在補教業12年的生涯中,發現孩子們往往都非常排斥前往補習班學習,所以他決定要打造出溫暖愉悅的環境,讓孩子不再討厭補習班。而以前的補習班都是主任或櫃檯老師跟家長才會有密切聯繫,艾學則更改了這樣的模式,每天都會跟家長討論孩子學習狀況,也能透過家長的描述,更加掌握孩子們的讀書心情與狀態,並和孩子建立起無話不談的關係,藉此充當家長與寶貝們溝通的潤滑劑,是專科、短期補習班,也是家長與孩子間無形的橋樑。

最專業的教學經驗,最讓家長安全安心的專科補習班

艾學以小班制的方式進行教學,目的是能夠照顧到每位來學習的學生,掌握住每個孩子狀況,並針對孩子的問題和家長討論與解決,達到家長的期望以外,每位老師也都具有一定的專業與豐富教學經驗,打破傳統補習班嚴肅上下級關係的模式,讓老師與學生私下像朋友一樣,但學生正式上課時仍然會給予尊重與專注。除此之外,艾學使用的粉筆是無毒無味的材料,再搭配上只用水擦黑板的嚴格規定,所以孩子們在充滿粉塵的教室裡吃東西的狀況是不可能發生的,並且也能藉此延長老師們教學生涯。另外,艾學提供免費點心給學生自行拿取,降低學生外出買東西吃發生危險的機率,打造歡樂、不失效率又讓家長百分百放心的學習環境。

頂級教學項目、協助考取檢定證照

專科項目有著國小:英文、數學,國中:國文、數學、英文、自然(生物、理化),高中:國文、數學、英文、自然(生物、地科、化學、物理),檢定方面則有:全民英檢、多益、師德英檢、劍橋英檢等等項目供每位家長依照自家寶貝興趣選擇。

 

如此,高雄當地家長們極力推薦的專科補習班,像家一般的艾學文理短期補習班的魅力,想必大家也都略一二,若您的孩子們也有功課想要更精進、對考取檢定有興趣,可絕對不能錯過高雄專科補習班推薦教室,艾學文理短期補習班哦!

 

更多艾學文理短期補習班資訊請洽以下連結哦~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清華街93號

電話:07-3909213

LINE:https://rink.cc/m2t3g

FB:https://rink.cc/jsu3j

IG:https://rink.cc/wqw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