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當地十分熱門的宜蘭燒餅推薦店家海五結燒餅,是當地人才知道的好味道,鄰近宜蘭車站的好地緣下讓海五結燒餅店的人潮更是不容小覷,甫一出爐的燒餅便使小店周遭的街道上充斥著誘人烤餅氣息,不僅香氣逼人,價格更是親民,號稱宜蘭銅板美食首選,一枚銅板就可以吃到的的平價美食!

從選材至用料上創辦人一點也不馬虎,透過嚴選最新鮮的在地食材結合老麵麵糰製成的燒餅餅皮,全方位的打造精緻燒餅口感,別看他燒餅小小一份並不起眼,其實每一份燒餅都蘊含者兩代人手做的溫度,從手桿麵皮至揉捏餡料每一步都是細膩到位,確保在大火的烘焙下培育出最鮮美的好味道,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食用到不同於市面常見的獨家燒餅,也因種種努力下使海五結燒餅成為宜蘭燒餅推薦店家的最佳選擇。

 

海五結燒餅的人氣口味推薦

宜蘭燒餅推薦海五結燒餅-紅豆餅:

口感綿密扎實的紅豆內餡,由創辦人的獨家秘方親自熬煮而成,選材自最新鮮的紅豆原料,將健康濃郁的紅豆氣息融於老麵麵糰製成的燒餅餅皮中,打造爽口酥脆與不油膩不死甜的燒餅口味。

宜蘭燒餅推薦海五結燒餅-胡椒餅:

不同於市面常見的胡椒餅,以更似太陽餅層層酥脆的餅皮包覆內餡,肥瘦恰到好處的鮮美肉質讓整體風味更上層樓,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椒香氣息。

宜蘭燒餅推薦海五結燒餅-小蔥餅:

海五結燒餅店的人氣招牌之一,嚴選來自宜蘭的頂級三星蔥,不在乎成本的使用大量鮮蔥製成燒餅,入口就是來自宜蘭最新鮮的獨家味道!

宜蘭燒餅推薦海五結燒餅-金棗綠豆餅:

海五結燒餅店的獨家熱門商品,以宜蘭小農所生產的優質金棗佐以手熬內餡,打造純粹無負擔的誘人滋味,酸酸甜甜的金棗配合著厚實不死甜的綠豆餡料,每一口都在舌尖綻放最幸福的滋味。

更多宜蘭燒餅推薦推薦資訊

海五結燒餅臉書:https://rink.cc/wcc82

海五結燒餅地址:https://rink.cc/k5haa

海五結燒餅IG:https://rink.cc/90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