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房價高居不下,台北居住早就大不易,更何況買房?於是提倡終生租屋的主張開始出現,「只租不買」也成為年輕族群一個不用背房貸,看似可以兼顧生活品質的選擇。儘管對年輕人來說,老是個很遙遠的名詞,但隨著不婚、少子、工作與生活型態轉變,「一個人的生活」將成為愈來愈普遍的現象。所以在外地打拼的漂流弟子們常期間在外租屋會不定時更換居住地點,就需要洽詢有良好的搬家公司才不會因此而多了些不必要的支出。

 

『廣源精緻搬家』為政府立案之搬家公司,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保證的正派經營理念,在目前眾多搬家同業中享有最佳口碑,服務人員素質整齊,是大家最信賴的專業吊車搬家。

 

★高效率的服務–深獲大家肯定

『廣源精緻搬家』秉持用心、用誠、用信的態度來服務大眾品質保證的正派經營理念,在目前眾多搬家同業中享有最佳口碑,服務人員素質整齊,搬家技術專業,值得信賴,必定能妥善保護您珍貴的物品。已為眾多普通公民、政府、公司等機構成功妥善搬家無數,高效率的服務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

 

服務項目:

嘉義搬家、嘉義吊車搬家、中埔搬家、民雄搬家、大林搬家、朴子搬家、太保搬家、斗南搬家、斗六搬家、嘉義縣市精緻搬家、雲林縣搬家、嘉義推薦搬家、嘉義機戒搬運、嘉義精緻搬家、嘉義吊車出租、嘉義工廠搬運、嘉義公司搬家、嘉義辦公室搬家、嘉義古董藝品搬運、嘉義奇木搬運、嘉義原木搬運、嘉義箱型車搬家、嘉義廢棄物清運、起重工程、嘉義裝潢拆除清運、嘉義裝潢拆除清運、新營搬家公司搬運、學生搬家、工廠搬遷吊車搬運、鋼琴搬運、公家機關遷移

 

店家特色:

1、免費提供紙箱

免費到府估價、擬訂搬家日期注意事項、簽訂契約完成、提供包裝紙箱。

2、禮貌細心服務

老闆親切禮貌細心,員工耐心認真服務,專業誠信,用心經營值得您的信賴。

3、公司&工廠搬遷

特約推薦廠商,公司工廠遷移、機台搬移、鷗翼大貨車搬運、學校道具、銀行金庫文件、住家精緻搬家、自助搬家、廢物處理清運,找政府立案專業用心經營廣源搬家公司。

4、專業經營理念

搬家數二十年以上經驗豐富又有禮貌,員工耐心認真服務,請各位網友安心託運,服務親切,價格合宜,政府立案,契約保證,自營搬家公司,絕不會有哄抬價位及師傅素質上的問題,誠信永續經營,歡迎比較。

5、搬運保護措施

廣源大小貨車具備專業安裝保護欄杆保證裝車容量,專業升降尾門保護物品家具上下車安全,備有專業防水遮雨棚預防雨天搬家,使用保護毯套專業進口特殊保護膠膜,可使用在家具家電沙發及床墊上能有效保護你心愛各種物品喔!

6、契約履約保證

以上六點,皆附履約保證!秉持著用心、用誠、用信的態度。廣源搬家免費到場估價,填妥搬運作業估價單,並同時出示此契約書,雙方同意估價單內容與搬運契約條款。

 

搬家服務:
時間長度不定 基本上3.49公噸一車3500 NT

 

『廣源精緻搬家』資訊

免付費電話:0800-821-999

嘉義市代表號:05-235-3377

嘉義縣代表號:05-260-3377

雲林縣代表號:05-595-3377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統一編號:21690179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嘉義縣水上鄉內溪村126

官網:http://www.0800821999.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ww0800821999/

 

關鍵字查詢:

嘉義廣源精緻搬家、嘉義搬家、嘉義吊車搬家、嘉義精緻搬家、嘉義吊車出租、嘉義工廠搬運、嘉義辦公室搬家、嘉義廢棄物清運、嘉義裝潢拆除清運、中埔搬家、民雄搬家、大林搬家、朴子搬家、太保搬家、雲林搬家、雲林吊車搬家、雲林精緻搬家、雲林工廠搬運、斗六搬家、斗南搬家、新營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