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看過上百台夾娃娃機齊聚一堂的景象嗎?夾娃娃是許多人的日常興趣,看到夾娃娃機店就忍不住想走進去小試身手,現在身為夾娃娃高手的您有福了!嘉義必去娃娃機店熊愛夾絕對是個能宏圖大展的天堂,店內共有123台娃娃機,裡面裝的都是各式零食,一個不小心就會失心瘋啊!也因為豐富的機台內容,讓身處嘉義文化路夜市的熊愛夾總是人山人海,不少父母都會帶著小朋友來挑選喜愛的零食,同時也能看到不少人搬著一箱箱戰利品,心滿意足的準備回家,想體驗被零食包圍的感受還有夾到喜歡零食的雀躍心情嗎?那就快來熊愛夾!

憑藉著超過百坪的佔地和各式各樣零食娃娃機成為全台夜市最大零食場,嘉義必去娃娃機店熊愛夾致力於打造讓所有人都能露出笑顏的天地,更重要的是他們24小時全年無休,滿足您隨時想夾的慾望,滿坑滿谷的娃娃機好夾又好吃,令人留連忘返正是嘉義必去娃娃機店的魅力。不僅如此,有別於一般夾娃娃機店沒有店員的情形,熊愛夾無時無刻都有專人在場服務,不管是補貨、擺位或是有任何售後問題都不怕求助無門,貼心又周到也是讓人想一去再去的原因之一。

除了是個好夾又好玩的零食娃娃機天堂之外,熊愛夾的不定期活動也是成為嘉義必去娃娃機店的原因,目前有夾70送冰雪奇緣夜燈面紙收納盒、夾50送長榮嚴選-菓鋪物語米菓禮盒、夾35送正統調合龍眼蜂蜜,可見老闆出手闊綽,對顧客一點都不吝嗇,想知道最新資訊記得追蹤熊愛夾社群媒體喔!身為嘉義必去娃娃機店的熊愛夾有著爆棚的高人氣,老闆也大方與附近商家合作,像是在店內機台擺放小老闆甜品店的杯子,只要成功夾取就可至小老闆甜品店兌換豆花系列、甜湯系列、奶酪系列等等商品。熊愛夾老闆將「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精神體現出來,努力創造大人、小孩都喜愛的零食天地。

過年期間親戚們齊聚一堂,喝茶聊天不可少,零食更是不可或缺,如果跟往常一樣去賣場購買實在很無聊,來熊愛夾不僅各式零食娃娃機讓您眼花撩亂挑不完之外,也為過年添加了些許挑戰性與滿滿成就感,樂趣值直線上升!正因為所有戰利品都是自己得來的,所以看著被填滿的箱子時,心中的喜悅更加倍了呢!

嘉義必去娃娃機店熊愛夾破百機台、各式零食,既能滿足喜愛玩娃娃機的您又能一飽口福,快來挑戰自我看看吧!

 

更多嘉義必去娃娃機店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熊愛夾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78號

電話:05-2276233

FB:https://rink.cc/fz3rl

IG:https://rink.cc/fbtre

TikTok:https://rink.cc/dlrez